世界地球日:零距南极 企鹅的感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22日19:30

  南极非常的美,美的无法用语言来描绘!可是在全球气候变暖后,南极的生存条件,可爱的企鹅们的生存状况,也愈发严重。

  4月22日,海昌旅游集团在天津、大连、武汉、成都、青岛等全国五个城市发起“企鹅的感动,2012零距南极环保公益活动”。活动将从4月底持续到今年12月份,期间在全国范围内经过层层选拔产生环保志愿者将由海昌旅游集团全程资助,赴南极实地考察极地生态环境,并走访各国在南极设立的科考站。

  此次活动通过“企鹅的感动”为活动宣传口号,“零距南极”为活动主线。旨在告知社会,人类虽然远离南极,其实极地就在身边。我们的每一个生活方式和习惯,都在时时刻刻影响着南极大陆的气候,影响着南极的主人——企鹅的生存环境。所以我们倡议,在日常的生产过程中,在日常生活中都要时刻倡导、推行低碳、环保的生活主张,用我们的爱心和行动,去关爱、保护企鹅生活的家园,实质也在保护人类自己生活带的家园。

  近年来,环境问题成为全球普遍关注的焦点。2009年12月,温家宝总理出席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世界气候大会时提出“气候变化是当今全球面临的重大挑战。遏制气候变暖,拯救地球家园,是全人类共同的使命,每个国家和民族,每个企业和个人,都应当责无旁贷地行动起来。”

  为响应政府号召,更好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海昌旅游集团与新浪旅游、南方航空公司等长期关注、参与环保事业的媒体和企业共同发起“企鹅的感动,2012零距南极环保公益行动”,通过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的一系列公益活动,关注南极变化的生存环境,传播极地海洋文化,倡导低碳环保生活。

  据悉,本次活动共分为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南五大赛区,天津极地海洋世界为华北赛区的组织者。您可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企鹅的感动.cn”,提交个人资料及环保主张就能免费参与其中,经过网上海选和线下复赛,最终选定赴南极的环保志愿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