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达铂尔曼大饭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10日11:41

  北京万达铂尔曼大饭店是由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造、中国的第四家铂尔曼酒店,是为国际旅行者服务的全新高档酒店,于2009年01月01日开业。

北京万达铂尔曼大饭店北京万达铂尔曼大饭店

  饭店位于石景山区内的大型购物及娱乐中心---万达广场内,步行至1号线地铁站只需5分钟,距天安门广场16公里。北京万达铂尔曼大饭店把豪华设施和健康、活力、平和的生活方式结合起来,使客人得以脱离当今忙碌的都市环境置身于世外桃源,在奢华的环境中感受到祥和宁静的气氛。同时,作为在北京西部长安街沿线独一无二的国际品牌高档酒店,北京万达铂尔曼大饭店完全可以满足追求将商务便捷和愉悦体验合二为一的客户的需求。

  饭店拥有312间整面落地窗采光的宽敞客房。客房设计集酒店精髓于一身,完美诠释了北京万达铂尔曼时尚、简约、舒适、精致、中西合璧之全新设计装饰概念。客房内的行政楼层位于饭店21层至22层,入住行政楼层即可免费享受诸多个性化服务。

橙全日制餐厅橙全日制餐厅

  北京万达铂尔曼大饭店精心的把中国佳肴与世界各地的美食荟萃一堂:橙全日制餐厅的全新开放式厨房让您亲眼见证专业大厨为您烹制的亚洲及国际美食;免费的无线网络和现场音乐表演,科兹莫大堂吧是您轻松小憩的理想场所;老上海中餐厅为您提供美味正宗的港式上海菜;优雅温馨的江户日本料理餐厅让您领略正宗的东瀛美食。 

  饭店共有2160平米的会议及多功能厅。其中无柱式“中华宴会厅”总面积1,400平米,层高8.5米,另有380平米的休息区。4个自然采光的多功能厅,配有技术先进的高科技沟通系统和会议/宴会服务设施,可承接各种高品质要求的会议、新闻发布、主题宴会及其他社交活动。专业的会务经理和IT解决方案经理全程跟进您的活动。

植树活动植树活动

  公益活动:

  北京“水卫士”项目

  2011年12月,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北京万达铂尔曼大饭店通过了严格的审查,获得了“中国绿色旅游饭店”的光荣称号,并同时加入到北京市“水卫士”项目中。饭店全体员工始终相信:人类和环境平衡性发展的重要性日益突出,地球家园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去建设和保护,我们将继续以切身行动呼吁更多人关注对环境资源的珍惜和保护。

爱启未来爱启未来

  雅高集团“爱启未来”项目

  作为雅高集团旗下酒店成员,北京万达铂尔曼大饭店积极投身于雅高集团智行基金会的项目参与和活动中,“爱启未来”项目在店内得到了极大的支持和推广。2011年底酒店三周年店庆之际,“爱启未来”爱心购物袋更是作为店庆礼物赠送给所有到场的宾客,并由总经理在欢迎致辞时隆重推荐。酒店员工积极加入出售手工环保购物袋的行列,并在酒店餐厅、大堂宣传“爱启未来”和出售爱心环保购物袋,我们希望能够资助受艾滋病和贫困影响的妇女和儿童,使她们能够通过自己的手工劳动得到生活的温饱和应有的教育。

  2011年12月16日,酒店加入到了雅高基金会周年图片展的行列中,在店内举办了雅高“智行基金会”年度图片展,支持“智行基金会”的公益活动和项目发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