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爱心环保袋 呼唤慈善大意识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29日16:54

  在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雅高集团宣布,其在大中华区为期三年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爱启未来”将通过集团的客户关系管理平台向大众推广,进一步深化雅高对该地区受艾滋病影响人群的公益责任。雅高大中华区旗下共31家酒店参与活动,参与品牌包括索菲特、铂尔曼、美爵、诺富特、美居及宜必思。自2011年11月至2012年2月期间,所有雅高客户忠诚计划会员(包括雅高全球A|Club会员及亚太地区A佳会员)预订并入住参加活动的酒店,均将免费获赠由酒店出资购买的“爱启未来”环保袋。

“爱启未来”环保袋“爱启未来”环保袋

  雅高“爱启未来”企业社会责任项目通过利用雅高大中华地区的酒店网络销售环保袋,旨在为中国地区受艾滋病影响的女性和儿童提供工作机会及教育资助。此次免费环保袋赠送活动将首次向雅高的忠诚客户推广该项目,同时呼吁更多人来关注中国的这一弱势群体。

  “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世界艾滋病日来临前夕进一步推广这个具有非凡意义及创新性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同时,我们也对‘爱启未来’项目启动至今所取得的成绩而感到自豪,”雅高集团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施振康先生表示,“抗击艾滋病一直是雅高集团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希望借助于雅高在大中华地区的广泛网络,并通过我们员工及客户共同努力,关爱并支持需要帮助的群体。”

“爱启未来”环保袋“爱启未来”环保袋

  2009年11月,为期三年的“爱启未来”项目在雅高基金会注入20万元人民币后正式启动,在中国受艾滋病影响较为严重的地区之一 — 河南中部建立小型工厂,雇用并培训受艾滋病影响的家庭中的妇女生产环保袋。这些环保袋在雅高大中华地区(包括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的近百家酒店进行销售,销售收入除了用于工厂本身继续生产以外,还将用于资助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读书。

“爱启未来”环保袋“爱启未来”环保袋

  2010年,项目共销售21,000个环保袋,成功募集到总计40万元人民币的善款,为32名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提供教育资助。2011年,项目进入第二阶段,并持续获得了雅高集团大中华区旗下各酒店的全力支持。中国前著名模特、现为中国著名明星设计师的马艳丽接手为环保袋设计新外观,目前新环保袋已获得了13,000张订单。

  雅高基金会于2008年成立,以支持和发展全球员工的社会公益举措为使命。基金会以“连接各地文化”为目标,支持当地人群的发展并帮助他们融入社区集体,主要涉及以下三个领域:发展当地技术和文化资源、为困境中的年轻人提供职业培训及就业机会、参与人道主义活动和紧急救援活动。

  来源:雅高集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