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酒佳肴月 食府盛荟餐厅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11日16:07

  “世界美食之都”香港以汇聚各国美馔闻名。趁着香港美酒佳肴月之际,众多美味食府将联合带来一场食府盛荟,向世界吃客展现香港多彩的美食文化。

  11月7日至13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厨,将与城内近百家餐厅一起,为你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星级盛宴,多款优惠菜单从道地的休闲餐点(午餐港币$88丶晚餐港币$168),到精雕细琢的高档美馔(午餐港币$250丶晚餐港币$428)无所不包。

  带上你挑剔的味蕾,展开一趟世界美食之旅吧!

  2011年10月24日起接受网上(www.festivalofrestaurants.hk) 订购(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首300位客人经“食府盛荟”官方网页预订座位,除享用特选美食套餐外,还获赠红酒或白酒一支。

  以下为参加本次食府盛荟的时尚餐厅介绍:

FINDS(图片来源:Openrice)FINDS(图片来源:Openrice)

  Bo Innovation (新派中华料理)

  获米其林二星评级,餐厅主厨Alvin被人称为“厨魔”,他以多款充满创意的分子料理,颠覆一贯中菜的形态及风格,定能给您一次意想不到的美味冲击。

  分子料理的理论就是研究食物在烹调过程中观察、认识温度升降与烹调时间长短的关系,再加入不同物质,令食物产生各种物理与化学变化,在充份掌握之后再加以解构、重组及运用,做出颠覆传统厨艺与食物外貌的烹调方式。绝对能让你看到食物不同的一面。比如下图这道金菇造出的Dead Garden杯中荒景,传闻常有人看着这道前菜不敢动筷!而这杯不断冒着“喷气式”大泡泡的Century Egg你又要怎么饮呢?   

Chez Patrick(图片来源:Openrice)Chez Patrick(图片来源:Openrice)

  Chez Patrick (法国菜)

  Chez Patrick Restaurant为您提供经典法式料理,奉上最新鲜、地道的法式美味。

  招牌菜:皮诺香甜酒腌鹅肝配无花果、烤龙虾伴黑色松露椰子,五香料和咖哩酱、迷你鹿肉伴黑色松露鹅肝,糖醋红色水果酱、暖杏仁苹果派,肉桂及卡尔瓦多斯香草冰淇淋、煎鸭胸配甜酸樱桃汁

  另外,这家的依古法炮制的马赛海鲜汤同样风味大好,由马赛运来的鲜鱼经长时间慢火熬煮后,使得汤味格外鲜美,番红花的汤头添上娇嫩的红色。入口那浓稠细滑海水味,吸上一口,渔民风味活现眼前,味蕾更是满足!

  FINDS (西餐)

  这家餐厅位于精品酒店帝乐文娜公馆内,毗邻尖沙咀夜生活热点诺士佛台,是香港首屈一指及唯一的北欧餐厅及酒吧,由驻店芬兰名厨Jaakko Sorsa主理的菜式获奖无数,所提供的创新分子料理鸡尾酒更广受热捧。餐厅美食灵感源自芬兰、冰岛、挪威、丹麦及瑞典北欧五国,尽情展现世界美食特色。

  招牌菜:三文鱼惊喜六重奏、北欧海鲜拼盘、自家制羊肉、自家制烟熏三文鱼、杏仁蛋白酥

Kanizen / 蟹膳 (图片来源:Openrice)Kanizen / 蟹膳 (图片来源:Openrice)

  Kanizen / 蟹膳 (日本菜)

  作为香港唯一一间新鲜蟹食专门店,蟹膳凭着对新鲜食材的执着及层出不穷的烹调方法,煮出令人一试难忘的独有滋味。要吃蟹宴,这里可是首选!

  如果觉得口太重还可以来上一块柚子雪糕,还带着一粒粒的柚子皮,那细腻、清新的味道正好解蟹腥。

  招牌菜:日本三蟹套餐、鳕场蟹宴  

Shang Palace / 香宫(图片来源:Openrice)Shang Palace / 香宫(图片来源:Openrice)

  Shang Palace / 香宫 ( 中菜)

  获米其林一星评价的香宫,气氛高贵典雅。大门处的4个金色雕像欢迎贵宾的到来,带着一种宋朝的显赫气派。经验丰富的厨师团队,为你炮制各种传统佳肴及精美点心,配合贴心的服务,将给你一次难忘的餐饮体验。

  招牌菜:小葱豆腐羊肉丝、高汤龙虾、石斑鱼、带子饺、蟹肉、蛋白、西方雪果、蘑菇什锦炒饭

  BLOOM   (美国菜)

  Bloom的菜单尽显美式风格,充满古典怀旧味的装潢及场景布置,让您感觉置身于20世纪的美国,最适合与知己好友畅聚,在轻松的氛围中享受各种菜肴。 Bloom的设计格调十足是八、九十年代传统纽约style的餐厅一样,入门旁边一个吧位,直入就是餐房。

  招牌菜:Bloody Mary Bar、Bloomberg-er、Iberico Pork Chop & SmokedRibs、Roasted Bone Marrow

  Spasso (意大利菜)

  Spasso风景迷人,除去天然优势,可坐拥维港醉人的风景,酒吧丶餐厅及露天茶座都装潢得相当时尚。

  餐厅提供多款意大利佳肴,从种类繁多的薄饼到各种时令美食,尝不完的美味等你品尝。

  这间占地7,600平方尺的意大利餐厅,位于海港城顶楼。餐厅划分为三个区域──酒吧、主餐室及露天茶座,另设4间宴会室。酒吧设有玻璃冷冻柜,展示每日的新鲜海鲜;主餐室设开放式厨房,顾客可直击薄饼制作过程。餐厅供应传统意大利菜,包括薄饼、自制意大利粉、罗马烘包、海鲜等。   

  招牌菜:Verdure、红莓柠檬酒沙翁千层饼、暖朱古力蛋糕配朱古力酱及意大利咖啡雪糕、蓝青口配香蒜白酒汁、杂锦意大利冻肉片配酸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