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数字电视700旅游频道开播百天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26日00:05

  6月29日下午,由天津数字电视700旅游频道、中景旅资文化传播机构、旅程天下国际旅行社、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河东区旅游协会联合主办的天津数字电视700旅游频道开播百天暨“京沪高铁旅程天下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维多利亚国际大酒店举行,市旅游局何智能副局长为“京沪高铁旅程天下行”活动开机揭幕。

 京沪高铁旅程天下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 京沪高铁旅程天下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

  乘高铁、游京沪将成为2011年中国旅游市场又一热门主题活动,京、津、鲁、苏、沪沿高铁城市连成一体,一日游、二日游、多日游伴随着高铁开通而升温,文化、体育、养生、商贸内涵旅游将赋予新的旅游线路之中。“京沪高铁旅程天下行”活动依托于崭新的天津广播电视网络媒体,以创新节目形式为特色,以旅游大众化为宗旨,在节目中以最直观的方式呈现旅游热点话题,为观众提供便捷服务指南。据了解,此次 “京沪高铁旅程天下行”系列采访报导活动及乘(京沪)高铁游北京、乘(京沪)高铁游天津、乘(京沪)高铁游河北、乘(京沪)高铁游山东、乘(京沪)高铁游华东糸列板块活动由天津数字电视700频道、中景旅资文化传播机构、旅程天下国际旅行社组成摄制组,并与本市各旅行社一起用两个月时间乘京沪高铁赴京、津、鲁、苏、沪沿线城市进行实地采风和深度报道,推介宣传天津旅游资源。通过人物专题采访、知名景点宣传介绍等方式集中对相关城市旅游业发展情况、城市间开展区域旅游合作情况进行展示,搭建京沪高铁沿线城市旅游景区与天津电视观众交流和互动的信息平台,带动京沪高铁沿线城市游客交流互访,繁荣京沪高铁沿线城市区域旅游市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