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宁夏国际自驾车旅游节报名须知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08日16:47

  各参节协会、俱乐部、车主会,各位参节车手:

  欢迎您参加2011年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自驾车旅游节,报名之前,请您认真阅读本须知。

  一、参节报名需提交身份证、驾驶执照、行车证、保险单复印件各一份、一寸免冠照片2张。经组委会审查合格,发给注册证,方成为正式注册车手。

  二、参节报名费:

  报 名 费: 300元(人民币)/ 每位,随车人员200元(人民币)/每位

  汇入单位:中国宁夏国际自驾车旅游节组委会

  开户银行:宁夏银行开发区支行

  帐    号:160001412300001265

  注:前100名免收报名费,享受和正式注册车手相同待遇。

  三、参节期间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四、为了提高服务质量,便于组织和规范管理,组委会提倡车手与当地协会、俱乐部和车主会联系,由当地协会、俱乐部或车主会统一组队参节。

  五、组委会特别提醒您在参节期间要遵守交通法;节日期间和车队行进过程不准飚车和超车;不在无人看管的地点停放车辆。

  六、被组委会选为参加赞助商方阵的车手(必须是正式注册车手),着装和车身广告必须服从组委会的统一安排,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给予200元的奖金或奖品。

  七、参加比赛项目的车手必须是注册车手,凭《车手证》在竞赛报名处报名参赛。

  八、参节车手必须遵守组委会的安排、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准时参加各项活动。

  九、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6月10日,如果报名人数达到本届的组队计划,组委会将提前终止报名。

  十、注册车手因故不能参节,应提前20天提出申请,组委会将全额退款。需要纪念品和参节物品的,组委会不予退款,需要另加20元邮费,由组委会将纪念品和参节物品邮寄到指定地址;已领取车手物品和纪念品的车手,报名费不予退还。

  特此告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