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田峪长城荣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31日15:51

  5月25日,国家旅游局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召开新批准的5A级景区整改意见会和颁牌仪式。慕田峪长城景区副总经理周久树代表旅游景区出席授牌仪式,并接受颁牌和5A级旅游景区证书。

慕田峪慕田峪

  5A级旅游景区是具有世界级旅游资源,中国旅游精品的代表。慕田峪长城旅游景区,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在北京乃至全国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尤其是2008年奥运会后,知名度和美誉度在世界上得到了有效的提升。万里长城---慕田峪段它的建筑构造具有独特风格,是万里长城的精华所在。三座敌楼并矗一台的正关台,为长城之罕见。西北面有俗称“牛犄角边”、“箭扣”及“鹰飞倒仰”等长城景观结点,其势险峻峥嵘,起伏连绵,如巨龙飞腾。故1987年被评为新北京十六景之一, 1992 年被评为北京旅游世界之最。2002 年被评为 4A级风景区。2011年被评为5A级旅游景区,也是目前怀柔唯一一家5A级旅游景区。

正关台正关台

  此次,成功创建5A级景区,标志着慕田峪长城旅游景区的硬件水平上了新台阶,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了有效提升。对于打造怀柔特色旅游品牌,树立北京特色旅游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