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野三坡北京高校手语联展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1日17:55

  2011年4月9日晚,由中国传媒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野三坡风景名胜区独家赞助的第四届北京市高校手语联合展示晚会在中国传媒大学400人学术报告厅举行。

 中国传媒大学领导讲话 中国传媒大学领导讲话

  北京市手语联展由中国传媒大学发起并主办,同时在热衷公益事业的野三坡风景名胜区的大力支持下逐渐成型,旨在为助聋领域的大学生志愿者搭建交流平台、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帮助聋哑人的队伍中来。

手语表演手语表演

  此次手语联展主题为“你听得到”,晚会分为三个板块:非弱势群体对弱势群体的表达??“传递关爱,表达志愿,放飞梦想”、弱势群体对非弱势群体的表达??“普及手语,传递关爱,聆听弱势群体的心声”和共同对祖国、对社会、对世界的表达??“感恩”。节目以10余所高校手语歌曲表演为主,与以往相比,本次表演加入了小品、音乐剧和舞蹈元素,晚会其间更是有手语互动体验环节,形成台上表演者与台下观众的互动。整体风格清新活泼,充分展现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

 野三坡领导致辞 野三坡领导致辞
 演出 演出

  此次手语联展得到了朝阳区残疾人联合会、野三坡风景名胜区以及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同时受到了公益中国、大学生周刊、腾讯图片、雅虎网、新浪微博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北京市高校手语联合展示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前三届的手语联展为北京各高校手语社团搭建了展示自我的风采的舞台,为各学校致力于聋哑人公益事业的志愿者们提供了交流经验的平台。4月9日晚,首都高校手语团体再一次相聚中国传媒大学,为帮助听障人士创造一个信息交流无障碍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