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公主评选展开 兴化水乡古镇上演“宫心计”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22日01:01

  2011“美丽目的地·旅游大中国”的首站停靠在了江苏兴化,以千岛菜花美景闻名的水乡古镇,为配合旅游形象的宣传,兴化市委、兴化旅游局、阳光媒体集团共同发起的千岛菜花节“菜花公主”评比,将这个人杰地灵的小镇中选拨出“菜花公主”作为本次旅游节的形象大使。

美丽目的地美丽目的地

  除了审核候选公主的外在形象,气质之外,本次的大赛的主要评选依据还会来自于目前非常流行的互动平台——新浪微博,候选人在“@美丽目的地”微博上的人气将成为评判得分的标准。评审团将通过后台数据统计菜花公主们在微博上为菜花节所做的宣传,包括对兴化民俗人情的推介,按照原文的转发数量,微博的粉丝数量,来计算菜花公主的的综合实力。加入这场“菜花公主”的争夺战之中,虽说该评比没有激烈的现场对决,却着实是一次“宫心计”般的较量,因为它不仅发生在众多美女中间,更需要美女们在心智上一教高下。

  如今,菜花公主评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越来越多的兴化当地美女加入到了竞争菜花公主的行列,气氛异常火爆,我们的参赛公主将会为取得胜利作出怎样的努力?请关注她们的参赛动态,关注兴化,关注花落谁家的最终结果吧,或许你有机会得到本次菜花节送出的神秘大奖呢!

  从评选中脱颖而出的“菜花公主”将成为中国兴化第三届千岛菜花节的形象代表,在4月3日乌巾荡湿地公园举行的“江苏省建 水韵兴化”大型实景演出的舞台上展现风采,与王力宏,张靓颖等巨星一同释放青春活力,展现水乡兴化的新形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