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瓦伦西亚列入2011年最值得期待旅游地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7:36  新浪旅游
瓦伦西亚艺术科学城瓦伦西亚艺术科学城

  瓦伦西亚是西班牙海鲜饭的故乡,西班牙第三大城市,西班牙第一大港。如同西班牙其他著名城市,瓦伦西亚也是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体。这是一座因每年3月的法雅节、各色海鲜饭而闻名的城市,也是与F1、美洲杯帆船赛等重大国际赛事结缘的国际大都市。稻米、甜橙、古老的丝绸贸易、传统节日中大量爆竹烟花的使用以及发达的陶瓷业使瓦伦西亚成为西班牙最中国的地方。

瓦伦西亚海鲜饭瓦伦西亚海鲜饭

  在中国游客的心目中,虽然瓦伦西亚还没有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甚至南部的安达卢西亚地区出名,但是众多背包客誉为旅游圣经的《孤独星球指南》最近评出2011年全球十大最值得期待的旅游城市榜单,西班牙的瓦伦西亚赫然在列,位居第五名,而且是欧洲的第一名。入选理由为法雅节狂欢、阿尔布费拉湖区风光(系瓦伦西亚稻米产区)、现代风格的瓦伦西亚科学艺术城、当地悠久的传统和2011年即将举办众多的国际赛事以及国际会议。

瓦伦西亚水族馆瓦伦西亚水族馆

  瓦伦西亚旅游局也非常重视在中国市场的推广,通过西班牙国家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今年3月邀请了众多媒体参加了法雅节的庆祝,取得了不错的媒体回报。今年5-6月还在中国市场与西班牙国家旅游局一起共同推出了海鲜饭网上烹饪比赛,也获得了相当好的反响,获奖者夫妇最终于6月底亲自前往瓦伦西亚,体验了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并在瓦伦西亚旅游局的安排下,观看了今年的F1大赛瓦伦西亚站。

世界上11处最美海滨岛屿

来自各地的山地自行车爱好者来到这里沿着岛上古老的火山熔岩形成的小路上...

全球热门滑雪场推荐

穿好行装,深吸一口气,纵身融化到蓝天、雪地中,那是一种类似于飞翔的快感...

北京桌游地图

桌上游戏,简称“桌游”起源于德国,在欧美已风行数十年...

开车旅行八大线路

迢迢丝绸路,绵绵帕米尔,驼铃摇荡着张骞的风尘,驿站背负着古道的岁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