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大世界推出20项娱乐活动 打造意大利美食城

喜欢
大字
小字
东北网 | 2010年11月26日10:33

  从哈尔滨冰雪节景点推介会上获悉,为了让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第27届冰雪节,哈尔滨市旅游局、旅游协会组织了十几家有冬季代表性的景区,对其冰雪产品进行推介。据了解,本届冰雪大世界将推出20项娱乐活动,太阳岛雪博会将打造意大利美食城。

  冰雪大世界:规模创历年之最

  据了解,第十二届冰雪大世界以“冰雪世界,童话王国”为主题,以中外童话故事为题材,在往年梦幻般冰雪世界的基础上再次升华,创造出独具地方特色的冰雪文化奇观。全园分为欢乐城堡中心区、冰雪迪士尼展区等七部分。园内设置了滑雪、地心探秘、火箭蹦极、雪地陀螺、疯狂战车、技巧冰车等20余项娱乐活动。

  据悉,今年的冰雪大世界向北迁移1500米,新址位于太阳岛西区东北部,北临太阳岛三岛一湖,东临哈大公路,西临松花江滩地,南临西区规划主干道,东西长1200米,南北宽500米呈条形地带,总占地约60.3万平方米。比去年扩大两倍,规模成为历年之最。

  冰灯艺术游园会:13项游乐设施免费

  据了解,本届冰灯艺术游园会将以“再现·创新·发展”为主题,通过冰灯艺术再现哈尔滨百年历史、兆麟公园中国冰灯艺术发源地近半个世纪的历程。本届游园会分盛世凯旋、历史博览、卡通乐园等10大景区,安排国际冰雕比赛、全国大学生冰雕比赛等5大冰雪赛事。

  据介绍,游园会将推出参与性强、极具北方民俗特色的冰雪文化主题游园活动,并免费提供13项游乐设施,这其中包括:4D电影、梦幻世界等,这些游乐设施在哈市游乐市场中都属于新型或第一次投放,同时,每天将举办极具北方特色的民俗文化表演活动。

  游园会预计12月25日开园,票价暂定150元/人。

  太阳岛雪博会:打造意大利美食城

  据悉,本届雪博会以“风情意大利,雪韵太阳岛”为创意主题。规划布局采取游览路线贯穿景区的布局方式,以意大利历史上著名旅行家、商人———马可·波罗;探险家———哥伦布;传教士———利玛窦为三条主线,推出“探索之旅”、“冒险之旅”和“文化之旅”,规划七大景区。据介绍,本届雪博会将打造一个完美的意大利美食城,仿制意大利餐馆咖啡馆,营造意大利浪漫唯美的餐饮环境。并邀请意大利厨师担任主厨举办意大利美食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