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经典之作《胡桃夹子》再临与您共渡圣诞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9日17:53

  今个圣诞,香港芭蕾舞团再度呈给观众圣诞长青芭蕾舞剧《胡桃夹子》,与观众一同欢度圣诞。剧目将于2010年12月17至27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上演。

  《胡桃夹子》以柴可夫斯基的音乐为背景,故事由法国作家大仲马改编传统故事而成,於1892年12月在圣彼德堡的马林斯基剧院首演。现在已经是世界各地圣诞佳节老少咸宜的传统节目了。

  今次的《胡桃夹子》除港芭全体舞者包括首席舞蹈员金瑶、张尧及黄震担当演出外,更邀得广州芭蕾舞团首席舞蹈员傅姝特别参与。届时,还有由着名指挥家叶咏诗/廖国敏率领香港小交响乐团现场演奏柴可夫斯基的悠扬乐曲,加上瑰丽悦目的布景及服饰,如此精彩绝伦的舞剧,是圣诞节不容错过的精选节目。

  每年港芭的《胡桃夹子》都吸引大批观眾入埸,与此同时,我们还安排了一连串推广活动助兴,包括“圣诞许愿树”、“演前导赏”和“演前工作坊”等,让大众以不同渠道认识芭蕾舞及共渡普天同庆的大日子。

  门票现于9月29日各城市电脑售票网发售。详情请浏览香港芭蕾舞团网页www.hkballet.com。

  故事内容

  帷幕徐徐升起,台上见小嘉丽和中了魔法的胡桃夹子木偶在参加圣诞舞会。七彩圣诞树长高变大,暗示更多魔幻奇蹟将接踵而至……

  小嘉丽看见老鼠兵团与胡桃夹子军团混战,胡桃夹子木偶变成英俊王子,带领嘉丽进入雪国宫殿,又顺道探访糖梅仙子。

  来源:香港芭蕾舞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