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加拿大安大略体验都市文化之旅(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21日10:17

  加拿大国家美术馆是加拿大顶级美术馆之一,也是世界上数量最多的加拿大艺术品永久归属地。加拿大国家美术馆位于渥太华市中心,馆内收藏有加拿大及欧洲最宝贵的艺术品。

  美术馆是加拿大艺术文化的珍藏库,文艺复兴时期的著名艺术家和世界上一流艺术家的作品都曾在此展出他们的收藏。美术馆中展出的加拿大艺术品的数量在全球属第一,而欧洲及美洲艺术品的数量在加拿大则属首位。

  这个位于ElginSt。与SlaterSt。交角处的艺术殿堂,光是它那亮眼的玻璃帏幕建筑,就让人不能忽视它的存在。而除了一年四季从不间断的艺术展览,这里也被当作结婚典礼的宴客大厅,“在美术馆举行婚礼—体现了加拿大人的的创意。

  加拿大国家美术馆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美术博物馆,从公元1880年在渥太华市就有它的足迹。经过118年,于公元1988年正式成立,迄今已有二十年。至今,加拿大国家美术馆中已收藏了超过了35,000件艺术作品。

  在加拿大国立美术馆除了有加拿大著名的“Group of Seven”等七位艺术家的作品,亦收藏了其它欧洲名家林布兰(Rembrandt)、        el Greco、塞尚(Cezanne)、窦加(Degas)、高更(Gogh)、莫内(Monet)和毕卡索(Picasso)等人的作品,此外,还展示了二十世纪初期的英国绘画。

  加拿大美术馆分为三层楼,三楼为亚洲艺术、现代艺术和欧洲艺术等展室,二楼为加拿大艺术及爱斯基摩艺术(Inuit Art)等,在一楼则有一家很精致的书店。

  地址:安大略渥太华380 Sussex Drive


${长标题}

  加拿大战争博物馆(CanadianWar Museum)

  位于渥太华的SussexDrive上的加拿大战争博物馆(Canadian War Museum)是加拿大最大的一个收藏有关战争物品和资料的博物馆,展示加拿大至今所经历的战争资料,用声音和图像使其展示的内容生动、多彩。

  此外,它还是全国拥有最多有关战争艺术品的博物馆。它的建筑立面造型特殊及独具创意,于2005年5月7日对外开放。该馆的外观从设计蓝图到建筑完工为时二年时间。博物馆占地7.5公顷,最高顶点达24.5公尺,是一栋40,860平方公尺的大型建筑,也是渥太华的地标建筑。日裔设计师森山雷蒙(Raymond Moriyama)是主导设计该博物馆的建筑师,馆内空间,从二楼下到一楼的地方开了个长方形窗口,国会大厦的和平钟楼,赫然映入眼帘,为的就是要让世人记取战争教训,千万不要再重蹈覆辙,轻起战端。

  加拿大战争博物馆从个人、民族和国际的视角给参观者带来加拿大军事历史的激荡体验。博物馆内的展出有浩大的军事车辆,大炮,各类与军事相关的手工和人造制品——小到奖牌,大到CF-Voodoo型喷气式战斗机,更有那历经战乱冲突的人们(男人、女人和儿童)亲口叙述的感人情景。

  地点:国会山的西面,从渥太华市中心出发,步行、乘坐公共交通或自驾车均可轻松抵达博物馆,博物馆设有泊车位。

${长标题}

  枫糖博物馆(Maple Sugar House and Museum)

  枫糖博物馆位于Gibbons家庭农场,Frankville以东3公里处,在史密斯福尔斯(Smiths Falls)和布鲁克维尔(Brockville)中间,全年对外开放。这完全就是一个甜蜜的工房,在三、四月糖浆高产的季节,您可以观赏枫糖浆的加工制作过程并亲自品尝美味可口的枫糖浆。

  枫糖浆只产于美洲东北部,然而这种令人愉悦的百分百纯天然食品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喜爱。美洲原住民教会了欧洲移居者如何从枫树中提取原汁并煮沸熬取枫糖浆。今天,虽然枫糖浆的生产早已使用现代机械设备,但工艺过程还是保留了先前的传统。在Gibbons家庭农场,采用传统工艺结合现代设备生产高质量的枫糖浆。

  在Gibbons枫糖工坊及博物馆,游客们可以随时体验:   

  观看枫糖浆生产过程的录像带  

  参观这座现代制糖工坊的所有制做枫糖设备

  过去和现在的制作枫糖浆的设备展示  

  购买枫糖浆及其他高品质的枫树制品

  预约巴士观光团  

  无需门票,免费参观 

  全年无休,每天开放

  在三月的最后两个周六及四月的头两个周六,即枫糖收获季,除了上述体验,游客们还可享受到:

  -       由导游带您参观枫糖工坊及博物馆

  -       参观枫树林中盛接枫树汁的铁桶及运送树汁的管道

  -       在雪上制作属于自己的枫糖太妃糖,免费的哦

  -       由St. Thomas Anglican教堂成员提供的浇有枫糖浆的烤薄饼。位于富兰克维尔(距枫糖工坊及博物馆3公里)的St. Thomas Anglican教堂8:00-12:00提供该早餐

  -       出售枫糖浆及其它枫树产品的礼品店

  地址:安大略富兰克维尔(Frankville)RR1利考克路(Leacock Road)41号

  里多运河博物馆(Rideau Canal Museum)

  里多运河博物馆是具有历史意义的里多运河的一个集中系统展示。博物馆内,高科技显示屏、大量珍贵的图像资料以及各类文物再一次生动地再现了运河的历史:1826-1832年间的运河修建情况;在不同历史时期承担的角色;还有受里多运河影响而形成的独特的生活方式。 在博物馆开馆以外的时间参观须预约。导游也须提前预约。

  室内博物馆参观约需用时50分钟,无需另外购票。室外参观史密斯福尔斯联合闸站,闸站和闸站守护者休息室约需50分钟,须另外购票,成人每位3加元,未成年人及老人每位2加元。在博物馆精品店内有自由参观指南出售。

  地址:K7A2A8 南史密斯福尔斯(South Smiths Falls)贝克维斯大街(Beckwith Street)34号

  近期展览:

  10月24日起的“品尝系列”(Tasting Series)——突出展示一系列纯麦和调和型苏格兰威士忌,向来客展示苏格兰威士忌精致的品尝艺术。此次品尝活动将由一位威士忌专家协助举办,为特定纯麦威士忌还搭配有相应的小食。享受美妙的音乐和各种开胃美食,同时了解纯麦的独特之处,您将在这凉爽秋季度过一个暖意融融的夜晚!时间:19:00 – 21:00

  包含两次品尝活动的联票售价为45加元,单次活动票价为25加元。参加者必须达到法定饮酒年龄。如欲出席,可致电博物馆(613-284-0505)以订票,或发电邮至rcmchin@superaje.com">rcmchin@superaje.com">rcmchin@superaje.com">rcmchin@superaje.com">rcmchin@superaje.com">rcmchin@superaje.com">rcmchin@superaje.com">rcmchin@superaje.com

${长标题}
${长标题}

  加拿大当代摄影博物馆(Canadian Museum of Contemporary Photography)

  隶属于国家美术馆(National Gallery),加拿大当代摄影博物馆呈现的动感展览展示了加拿大最杰出的一批艺术和纪录片摄影师的作品。作为世界上少数几个以收藏摄影作品为主题的博物馆之一,加拿大当代摄影博物馆收藏了超过16万件作品。由于国家首都委员会(National CapitalCommission)正在对博物馆进行维修,目前所有展览都移展至加拿大国家美术馆。

1 2 3 4 5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