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加拿大安大略省体验绿色生活(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20日13:36

  尼亚加拉地区的“葡萄理疗Spa (Vinotherapy SPA)”特色服务

  让身体更轻盈、让心绪更宁静、让肌肤更年轻!


“葡萄理疗Spa的经典理疗手法: 石头按摩”
“葡萄理疗Spa的经典理疗手法: 石头按摩”

  到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尼亚加拉地区看瀑布,品冰酒,别忘了再做个特色的“葡萄理疗SPA(Vinotherapy SPA)”,全面享受来自安大略葡萄的神奇疗效!用葡萄也可以做SPA?没错,这可是目前国际美容最新的流行趋势呢!

  尼亚加拉地区是世界最佳葡萄酒产地之一,拥有众多的葡萄酒庄园。长期以来,尼亚加拉地区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气候条件使这里制造出众多享誉世界的葡萄酒和冰酒。附近的SPA理疗馆纷纷就地取材,与酒商签订协议,将他们酿酒后剩下的葡萄相关产品收集、提炼,推出了特色“葡萄理疗SPA (Vinotherapy SPA)“服务, 这里的葡萄理疗特色与尼亚加拉酒乡的称号可谓是相得益彰。

  葡萄中不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多种碱性矿物质和有机酸等成份,还有很强的抗氧化剂,特别是含有多酚(polyphenols)和白藜芦醇(resveratol),因此葡萄是很好的抗癌及美容保健食品。多酚是一种强效抗氧化功效的类黄酮,能够帮助身体抵抗氧化因子的侵害。在葡萄里,多酚主要集中在葡萄皮、葡萄籽和葡萄藤中,据报道,多酚的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E的两倍以上。而白藜芦醇含有抗真菌功效和防癌功能,尤其是加拿大地区成生长的葡萄含有丰富的白藜芦醇。

  葡萄理疗将葡萄皮,葡萄籽儿、葡萄茎及葡萄酒的作用发挥到了极致--通过理疗,不但可以有效缓解压力、去除肌肤角质,滋养和防止肌肤老化,还可以有效预防和消除雀斑和黄褐斑,更能增强皮肤的红润度和抗病能力, 此外,葡萄理疗对于缓解更年期女性的各种症状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品尝冰酒,犒劳味蕾;还是享受葡萄理疗Spa, 滋润肌肤
品尝冰酒,犒劳味蕾;还是享受葡萄理疗Spa, 滋润肌肤

  葡萄理疗不是简单地把提炼过的葡萄皮、葡萄籽、葡萄茎或葡萄酒直接涂抹在客人身上。首先,要把葡萄皮、葡萄籽和葡萄茎的混合物烘干, 并搅烂成葡萄浆。由于葡萄中的某些物质在接触人体皮肤时会引起过敏,因此还要加入一些天然的成分,避免过敏现象的发生。葡萄籽也是经过仔细提炼,萃取出葡萄籽油,作为按摩油或辅助品使用。

  整个葡萄理疗近两小时,包括身体磨砂、温“葡萄浆”美体体膜和全身葡萄酒精油按摩三大步骤。第一步是身体磨砂,用葡萄籽油先从肩膀开始去死皮按摩,然后是颈部、背部,再到手部和脚部,最后是腹部和胸部。身体磨砂可以使全身的血液和淋巴畅通,身体得到彻底放松。第二步是将调配好的、混有葡萄皮、葡萄籽、葡萄茎以及葡萄酒成份的温“葡萄浆”涂抹全身,做一个全身美体体膜,约20分钟后清洗肌肤。最后一步是全身葡萄酒精油按摩,包括面部、肩膀、背部、颈部和手臂进行全身的推拿按摩。 对每一个部位的按摩都有一套严谨的手法和步骤,确保放松肌肤的同时不会损伤肌肤。

  位于尼亚加拉湖边小镇的Shaw Spa理疗馆,是尼亚加拉地区首家葡萄理疗场所,舒适优美的环境、轻缓柔美的音乐、温馨典雅的布置、沁人心肺的精油香气以及阵阵扑鼻的葡萄香气,尽显本地理疗馆的独特之处。

  Shaw Spa葡萄酒理疗Spa除了向客人提供经典的理疗服务如:瑞典按摩,石头按摩,面部护理,手部及指甲护理、脚趾指甲护理外,还为客人提供了诱人的朱古力理疗服务-比如:朱古力香橙面部泡沫洁面或是朱古力身体护理。可可粉富含维他命,抗氧化剂,FLAVENOIDS(一种具有强大的抗病毒和抗氧化功能的成分) 和矿物质。这些成分可以有效地平衡,滋养和保湿肌肤。您大可不必为增加卡路里的问题担心, 尽情享受被朱古力包围的乐趣吧!

  此外,位于尼亚加拉地区的St. Catherines也是不容错过享受葡萄理疗的理想场所。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在如今这个“压力十足”的社会中,男性更需要关怀,也需要多种方式来减压,葡萄理疗可不仅仅是女性的独享权力,也是男性减压、保健的最佳选择。

每年全球有超过75万人次造访尼亚加拉地区葡萄园”
每年全球有超过75万人次造访尼亚加拉地区葡萄园”

  加拿大安大略省葡萄酒产地介绍

  安大略省是世界上最佳的葡萄酒产地之一,葡萄园面积超过6,070公顷(1.5万英亩),葡萄种植商有530家,酿酒厂达70家。尼亚加拉独特的种植园为它们出产的夏敦埃酒、雷司令白葡萄酒、黑比诺红葡萄酒以及墨尔红葡萄酒赢得了世界级的声誉。尼亚加拉半岛(Niagara Peninsula)、皮利岛(Pelee Island)、伊 利湖北岸(Lake Erie North Shore)以及最新加入安大略省葡萄酒家族的爱德华王子郡(Prince Edward County),共同形成了安大略省四个独特的葡萄酒产区。安大略省的葡萄酒商创建了世界最顶级的葡萄酒产区之一,以及世界上最佳的冰酒产区之一。

  “葡萄理疗Spa的经典理疗手法:

  石头按摩”

  “每年全球有超过75万人次造访尼亚加拉地区葡萄园”

  品尝冰酒,犒劳味蕾;还是享受葡萄理疗Spa, 滋润肌肤?

  安大略省旅游局介绍

  1999年正式成立的安大略省旅游局(OTMPC)是安大略省政府旅游经营机构。它的主要职责是与国内外的旅游业伙伴和同业机构合作制定和执行完整的、有效的、基于调查的市场推广策略,让安大略省成为游客心目中首选的、四季皆宜的旅游目的地。获取更多关于安大略省旅游局的信息,请登陆以下中文网站查询:

  网址:www.ontariotravel.net/china

1 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