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加拿大安大略温暖过一冬(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19日14:28
圣诞购物
圣诞购物

  冬季人们通常窝在室内,但安大略(Ontario)的户外活动却能让您身心温暖。一到冬季,安大略便焕发出盎然生机。

  放眼望去,一条条干净整洁的雪地汽车雪道相互联结组成了一条“白雪高速公路”("snow highways"),成为世界上最长的娱乐休闲雪道网络,全长超过46000公里(28500英里)。踏着光洁的白雪粉末前行,亦或滑过一片静谧幽深的远古森林。体验驾驭狗拉雪橇的惊险刺激,亦或安心就坐,尽享雪地穿行的欢畅之旅;尝试冰洞垂钓的美好经历,亦或在平滑如镜的冰冻湖面之上溜冰。在清新的空气中玩笑嬉戏,在冬日狂欢节上尽享节日欢娱,在年度冰酒节(Ice-wine festival)上品尝尼亚加拉(Niagara)的著名饮料——冰酒。依偎在200多处度假胜地的炉火旁,亦或沐浴在热水浴缸中,观赏漫天飘落的雪花。冬季时分来安大略旅游,以各式各样的方法让您的心温暖洋溢。

冬日节上的小朋友
冬日节上的小朋友

  冬季主要亮点:

  多城冬日节(Wintercity)

  多伦多屡获殊荣的冬日节,今年已经步入第四个年头,一场为期14天的全城欢庆盛事,尽显多伦多无可比拟的多元文化精髓。这一节日中,各式美食荟萃共享,奇妙奔放的娱乐活动精彩纷呈,向人们展现我们充满动感活力的艺术景象。两周之内,多伦多汇聚了众多兼具创意与天才的演艺人员,集中展示多伦多这座城市多元化的酒店餐饮行业以及

  世界一流的梦幻景点。

冰雪嘉年华吉祥物
冰雪嘉年华吉祥物

  冬季嘉年华(Winterlude)

  毋庸置疑,渥太华(Ottawa)冬季嘉年华是北美地区最盛大的冬季庆典。您可踏上世界上最大的溜冰场——里多运河(Rideau Canal)冰道——在冰上纵情飞驰,或是欣赏全国雪雕大赛(National Snow Sculpture Competition)上那些让人眼花缭乱的雪雕杰作。您还可以参观北美大陆最大的冰雪游乐场——冰雪王国(Snowflake Kingdom)。冬季嘉年华期待您的到来,无限欢乐不容错过。

  2007年,加拿大首都地区共庆第二十九届冬季嘉年华。冬季嘉年华始于1979年,用以欢庆加拿大独特的北国气候与文化。每年,650000多名追欢逐乐的游客积极参与冬季嘉年华的庆典活动。三分之一以上的游客并非加拿大首都地区的居民。每年,冬季嘉年华吸引成千上万来自加拿大乃至全世界的艺术家、运动员和游客前来此地共度节日。

尼亚加拉冰酒节
尼亚加拉冰酒节

  尼亚加拉冰酒节

  每年一月有那么十天,尼亚加拉地区成为一片冬日仙境,共同欢庆加拿大最为珍贵的产品之一——安大略冰酒。从节日晚会、装饰冰吧到冰酒经典周末(Ice-wineClassic Weekends),您可品尝到地区众多葡萄酒厂的美酒佳酿,尽享香甜美味的炒栗子,欣赏冰冻艺术展并参加尼亚加拉著名的葡萄酒冬日之旅。尼亚加拉冰酒节为您呈上各式美味。

  简要知识

  ·多伦多圣诞老人大游行(Santa Claus Parade)的规模为加拿大之最,游行线路两旁聚集的观众多达40万。

  ·渥太华著名的里多运河结冰形成世界上最长的溜冰场,全长8公里(5英里)。

  ·安大略拥有多条干净整洁的雪地汽车雪道,它们相互联结,形成全世界最长的娱乐休闲雪道网络,全长达43000公里(26000英里)。

  ·冬季,锡姆科湖(Lake Simcoe)上搭建起多达4000座冰洞垂钓木屋,尼皮辛湖(Lake Nipissing)则有2000座。

  ·安大略的四座省立公园共提供33座圆顶帐篷,均为覆盖帆布的半永久性结构,供雪地汽车雪道附近的游客冬日露营之用,带来舒适惬意的享受。

  安大略冬季(12月、1月和2月)旅游贴士

  安大略以其壮丽的白雪冬景而闻名于世。但需要注意的是,该省各个地区的温度可能会降至极低水平,因此,您一定要多穿些衣物,务必穿着保暖内衣和保暖袜。毛衣内加穿长袖衬衫可有效保温,若套上一件优质保暖/防水外套,保温效果则尤为显著。抵御严寒的最佳武器是帽子——近90%的身体热量从头部流失。防水保暖靴亦可起到御寒的作用。别忘了围上围巾,戴上保暖手套。

  相关网站

  多城冬日节——www.toronto.ca

  冬季嘉年华—— www.winterlude.ca

  尼亚加拉冰酒节——www.grapeandwine.com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