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加拿大安大略 玩在秋季美酒飘香时(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19日14:05
秋季美丽的枫叶林
秋季美丽的枫叶林

  安大略(Ontario)的秋季多姿多彩。入秋时分,踏上亲历多变秋季的奇妙之旅,汲取橡树的金黄、柿树的橘红、漆树的酡颜深邃,当然,还少不了枫叶的火红炽烈,各种色彩生机盎然,令人美不胜收。骑上脚踏车,沿着安大略蜿蜒起伏的乡间小路前行,随心驻足停留,一路探寻热情好客与风景优美的小镇和村庄,或者看看在赏鸟或在河边嬉戏之余是否有幸能够看到珍稀动物。安大略的秋季亦是享受葡萄酒和美食节日、活动、旅行以及品酒会的最佳时节。

  秋季主要亮点

尼亚加拉葡萄及葡萄酒节
尼亚加拉葡萄及葡萄酒节

  尼亚加拉葡萄及葡萄酒节(NiagaraGrape and Wine Festival)

  安大略的葡萄酒产区为您带来的一项饕餮盛宴,包括葡萄酒品尝、葡萄园游览、各种音乐会和街头游行等。这一节日专为向尼亚加拉地区16000公顷的葡萄园感恩致谢,因而其举办时间定在尼亚加拉地区采摘葡萄的时节。

  多伦多圣诞节市场(Toronto ChristmasMarket)

  这一传统圣诞节市场通常在降临节的第一个周末开市,中心市场设在市政厅(City Hall)的弥敦菲广场(Nathan Philip’s Square)。该市场每日开放,提供各种传统美食和圣诞节装饰、热甜酒以及其他各种物品。

秋天的枫叶林
秋天的枫叶林

  秋季巡游

  25万座湖泊、10万公里(6万英里)的河流以及组成四大湖(GreatLakes)湖岸的3000公里(2400英里)湖岸线,因此难怪当地原住民会将这里命名为安大略——“波光粼粼的湖泊”。来到这里回顾安大略原住民在法国河(Frenchriver)、马塔瓦河(Mattawariver)以及米西奈比河(Missinaibiriver)等“原始高速公路”上的艰苦岁月,这些河流后来又成为运送旅行者和毛皮商人的干道。

  追溯历史,安大略省的多条古运河堪称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一些工程壮举之一。游览特伦特—塞文水道(Trent-Severn Waterway)的44座水闸。这条水道从特伦顿(Trenton)流至赛文港(Port Severn),全长386公里(240英里),沿途包括田园牧区、乔治亚湾(Georgian Bay)崎岖海岸等各种风格迥异的美景。

  沿格兰德河(Grand River)——已评定为加拿大遗产河流(CanadianHeritage River)——探寻安大略西南部的中心地带。沿着壮丽的大湖遗产海岸(Great LakesHeritage Coast)泛舟前行,或者游览休伦湖(Lake Huron)评为北美五大划船胜地之一的北海峡(North Channel)。

  安大略秋季旅游(9月、10月和11月)小贴士

  多雨是安大略秋季的显著气候特征,因此,请随身携带雨具和一把雨伞。厚长裤和中厚外套搭配毛衣或长袖衬衫是不错的选择。鞋子应能覆盖整个脚面,最好具备防水功性。再次提醒,安大略北部地区温度较为凉爽,尤其是夜间温度,因此请您多带几件衣物。

  相关链接

  尼亚加拉葡萄及葡萄酒节(NiagaraGrape and Wine Festival)——www.grapeandwine.com

  多伦多圣诞节市场——www.torontochristmasmarket.com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