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加拿大安大热情如火的夏季(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19日12:01

  对于安大略(Ontario)而言,夏季是欢庆的季节。登船畅游,在轻风中欣赏千岛群岛(1,000 Islands)或三万岛群岛(30,000 Islands)地区的如画美景。体验垂钓并收获奖杯大小的大眼鰤鲇、梭子鱼或鲑鱼时的激动与兴奋,亦或进入荒野探险,置身幽静氛围,伴着不时打破沉寂的潜鸟叫声,在平静无澜的湖面上悠闲垂钓,顺便参观安大略的各种省立公园。您亦可徜徉在夏季举行的各种节日与活动之中,从这些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中体验安大略独特的音乐与文化。

爵士乐音乐节
爵士乐音乐节

  夏季主要亮点

  爵士乐

  渥太华国际爵士音乐节(Ottawa International Jazz Festival)

  渥太华联盟公园(ConfederationPark)举行的这一盛会将汇聚加拿大国内、外的爵士乐精英,呈现一场美妙绝伦的爵士乐盛宴。

  多伦多城市爵士音乐节(TorontoDowntown Jazz Festival)

  2000多位国际艺术家散布在多伦多的60个表演地点,演奏各类风格的爵士乐,从标准爵士乐到酸性爵士乐,无所不有。

  国际海滩爵士音乐节(BeachesInternational Jazz Festival)

  在安大略湖(Lake Ontario)岸边的多伦多“海滩”社区,静心聆听美妙动人的爵士乐。 

  文化活动

加勒比狂欢节
加勒比狂欢节

  加勒比节(Caribana)

  北美地区最大的加勒比节就在多伦多的市中心。湖滨大道(Lakeshore Boulevard)上流光溢彩、身着盛装的狂欢者,随着卡利普索(calypso)音乐、soca音乐、钢鼓音乐(steel pan)以及加勒比人的歌声翩翩起舞!

  多伦多加勒比狂欢节(Toronto CaribbeanCarnival)

  这场热闹非凡的盛事由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承办,喧闹的钢鼓乐队,乐队竞赛的国王与王后,乐曲悠扬的渡船,精彩亮点缤纷呈现。盛大的加勒比游行呈献出炫目的服饰和迷人的乐曲,将节日气氛推至高潮。这一北美规模最大的加勒比节在仲夏的多伦多举行,其迷人魅力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来多伦多共度美好夏夜。

  威廉姆堡历史公园( Fort WilliamHistorical Park)大型集会(Great Rendezvous)

  19世纪的威廉姆堡历史公园——世界上最大的重建毛皮交易站——的历史回顾之旅。迎接划独木舟,载着海狸皮来到这里的粗衣船夫。六月,位于桑德贝(Thunder Bay)的这座活着的历史博物馆重现了1803年至1821年期间,西北公司(NorthWest Company)在此举行大型集会(Great Rendezvous)。

  维克维密康年度文化节(Wikwemikong Annual Cultural Festival)

  亲身体验马尼图林岛(ManitoulinIsland)上美洲原住民歌曲、舞蹈、手工艺术以及文化哲学的迷人魅力。

  加拿大国家展览会(Canadian National Exhibition)

  加拿大国家展览会在多伦多举行,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年度展览会之一,集狂欢节与文化庆典于一体,呈献出各式展览和民俗庆祝活动,观赏精彩绝伦的表演,其中包括世界上规模最大航空表演之一。

加拿大国庆节盛装演出
加拿大国庆节盛装演出

  安大略夏季(6月、7月和8月)旅游贴士

  夏季期间,最好携带遮阳帽并对外露皮肤涂抹防晒霜,以防晒伤。若前往安大略南部地区旅游,请您携带轻薄的长裤或短裤、短袖衬衫、轻薄外套、凉鞋和轻便的运动鞋。行李中带几件雨具和一把雨伞,以防遇到下雨天。越往北,夜间气候越凉爽,因此请带上一两件外套以备不时之需。

  相关链接

  渥太华国际爵士音乐节——www.ottawajazzfestival.com

  多伦多城市国际爵士音乐节(——www.tojazz.com

  国际海滩爵士音乐节——www.beachesjazz.com

  国际加勒比节——www.caribana.com

  维克维密康年度文化节——www.wikwemikongheritage.ca/

  加拿大国家展览会——www.TheEx.com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