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房车中国行”车队途经武威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27日09:26

  7月16日下午,“法国房车中国行”车队抵达武威市。

  据了解,“法国房车中国行”车队于6月1日从巴黎出发,途经德国、波兰、俄罗斯等国之后,进入中国新疆,沿丝绸之路途经敦煌、嘉峪关、武威等地到达北京,最后由内蒙古口岸出境,返回法国。全程超过3万公里,途经16个国家,历时90天,其中我国境内23天。“法国房车中国行”参加车辆共60辆,均为自行式房车,共120人参加。

  在武期间,车队队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国旅游标志铜奔马的出土地———武威雷台景区,对武威市的旅游文化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表示,回去后他们会把更多的法国人介绍到武威旅游,让更多的人了解武威、感受武威,让武威走向世界。(见习记者 尚禾)

    来源:武威日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