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纺织:个性定制、婚庆礼服一条龙

喜欢
大字
小字
千龙网 | 2010年07月26日00:02

  大新纺织:个性定制、婚庆礼服一条龙

  结婚,是新生活的开始;婚礼,是新郎新娘最辉煌的时刻。在众人的注目中,在摄像机的镜头里,新郎新娘的风姿将被永远留存。因此,婚礼服装成为每对准备进入婚姻殿堂的恋人最头痛的一件事:因为市场上的名牌成衣价格令人咋舌;而一些不知名的杂牌子,却总感觉亏待了自己一生的最大盛事。

  如今,这个问题不再令恋人头痛:京城最大的面料经销商――北京市大新纺织品有限公司推出了“结婚套餐”服务。以“卖布”而闻名于京城的北京市大新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生产、加工、制作为一体的民营服务制企业。公司成立于八十年代,一直以服务第一、特色经营为宗旨,深受消费者欢迎。

  大新凭借创新经营模式和面料品种繁多的优势,现特推出婚庆礼服、婚庆床上用品一条龙服务。正可谓是“小两口不必东奔西走,大新纺织应有尽有”。

  中国人的婚庆讲究的是喜庆热闹,新郎新娘的穿戴在婚礼中尤为重要。婚礼服装与一般服装不同,要集喜庆鲜艳、物美价廉、可身合体为一身。作为一家独具特色的布业专营店,大新汇聚了上千种中外名优面料,所有与布料有关的物品——如婚礼服装,床上用品,布艺饰品等均可以在大新一站购齐,这就免去了恋人东奔西走的麻烦。中式旗袍、西式套装、礼服······数十家专业裁缝提供的量身定做服务,定能给消费者最满意的服务。

婚庆服装
婚庆服装

  为方便新人购物,大新还特设经过专业训练的服装设计师全程陪同:从选料知识到服装设计、从面料搭配到购买建议,全程提供免费陪同咨询。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顾客还可自带图样和样衣,照样定制各类服装并可24小时快递到家。

服装店
服装店

  无论是婚纱、西服、礼服、唐装旗袍,还是各种时装、休闲装,均可根据需求量身定制,并且保证做工精细,品质精良,让新郎新娘在婚礼上引人注目靓丽非凡。婚庆床上用品系列可根据需求,现场手工制作。尤为突出的是江南丝绸真丝软缎手绣婚庆龙凤被面,图案华丽精致上乘,高中低档俱全,价格从100元到1980元不等,是婚庆床上用品的首选。还有各种进口高中档窗帘布、沙发布,花型图案新颖,更能上门服务、免费安装。大新纺织推出的婚庆礼服礼品定制一条龙服务,时尚美观,不仅快捷方便更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要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