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沟暂时封闭 十一看贡嘎主峰冰川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新闻网 | 2010年07月26日00:02
燕子沟贡嘎山
燕子沟贡嘎山

  据悉,2010年7月16至7月18日,四川甘孜大部分地区普降暴雨,造成环贡嘎山发生多处路边山坡损坏。

  燕子沟所处贡嘎山东坡区域出现道路垮塌现象,对进入燕子沟景区造成一定影响。事故发生后,燕子沟景区管理部门迅速展开抢修工作。截止目前,抢修抢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为了确保抢修抢险工作的顺利进行,使燕子沟景区能尽快重新与游客见面,同时杜绝因游客到访造成的潜在危险,记者从四川贡嘎天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自7月19日起暂时封闭燕子沟景区,进行封闭施工抢修,并对现有景点进行升级。

  另外,据四川贡嘎天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十一黄金周,燕子沟景区将开放到冰窖口。届时,游客可乘景区观光车,轻松的到达4000米左右的海拔高度,近距离欣赏到贡嘎主峰的雄壮,同时还能领略三条从贡嘎主峰倾斜而下低海拔、洁白冰川的磅礴气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