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千岛湖美景 畅饮“25米深水”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7月23日18:27

  这个夏天,本报将携手农夫山泉,举办“2010年农夫山泉全国亲水寻源”大型活动,现向喜爱浙江淳安的千岛湖、想亲口尝一尝千岛湖“25米深水”味道的您发出诚挚邀请。

  本报与农夫山泉共同举办的此次“寻源”活动,将持续至9月底,吉林地区将有80名幸运者成为“寻源者”。

  从即日起,面向本报读者征集首批“寻源者”。本报将从众多报名读者当中随机抽取20名幸运“寻源者”,于8月7日出发,进行为期4天的千岛湖体验之旅。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3日。

  报名条件:年龄7岁至55岁,要求身体健康、有独立行动能力;未成年人可由一位家长陪同前往(农夫山泉员工及家属不得参加此次活动)。

  报名方法:在当地各大超市、所在社区或学校商店内免费领取报名表,投递至该处农夫山泉“寻源”活动报名箱内。此外,可以在农夫山泉桶装水站领取报名表,投到该站农夫山泉“寻源”活动报名箱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