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10年农夫山泉 2000余人想亲眼看水源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7月23日18:26

  本报与农夫山泉联合举办的“寻源千岛湖”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截至昨日18点,已有2479名市民通过电话、短信、网络等方式报名。

  成都的何先生说:“我在山区长大,一直喝不惯城里的自来水,是农夫山泉让我找回了家乡的味道。这一喝就是10年,真想亲眼去看看水源地,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绵阳的陈小姐提出的问题则颇具代表性:“据说农夫山泉一直坚持水源地灌装、从不使用城市自来水而使用天然水,当大自然的搬运工。所以很想了解天然水和自来水究竟有什么不同。”

  老家在浙江淳安的王女士异常激动:“我从早到晚都在宣传寻源活动,因为千岛湖是我的家乡,我为家乡感到骄傲,为本次活动感到自豪!”

  8月3日至5日,四川第一批寻源者将开启为期3天的寻源之旅。届时农夫山泉将全面开放生产基地、让寻源者零距离见证从千岛湖数十米深处取水,再经过多道物理工序净化而成天然饮用水的生产过程。同时,将通过参观及水源保护措施讲解,化解寻源者的疑问。

  还想报名的读者可拨打本报报名电话028-6969110或登录四川新闻网www.newssc.org点击进入农夫山泉寻源活动专区报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