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农夫山泉寻源之旅活动介绍及网络招募方式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22日18:08

  从2010年7月起至9月,农夫山泉联合全国各大主流报纸、电台、电视台和门户网站共同推出“2010年农夫山泉全国大型亲水寻源活动”。活动期间,全国将有20多个省份的3000名消费者应邀寻源f千岛湖、见证华东最优质大型饮用水体的魅力。

  每轮寻源活动为期三天,寻源代表将走近千岛湖,感受那里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感受这处湖水在当地居民生活中的意义,分享水资源的保护心得;进入千岛湖湖区深处,使用专业工具实测千岛湖水质;参观农夫山泉生产基地,全面了解生产过程和健康饮水知识。寻源过程中,寻源者和全国各大媒体还将沿新安江、富春江、钱塘江而下,亲历一路的水质变化。通过考察不同水源,提升人们的环保意识。

  目前全国各地电视、报纸和卖场的报名正在陆续开展,点击查询

  新浪网独家招募也已正式开始。

  新浪网友寻源团招募方法:

  一、报名条件:

  (1) 7—55周岁,热爱自然、关注环保、且身体健康,有独立行动能力

  (2) 热衷于新浪微博和博客,注册并开通本人微博及博客功能,并且愿意将寻源的点点滴滴通过微博和博客与网友分享。

  (3) 如15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幸运成为新浪寻源团成员,需有一名监护人陪同(监护人员费用不包含在本次免费活动中)

  二、寻源时间:  

  第一批寻源8月13-15日(50人)  网上报名截止8月6日0时,名单公布时间8月6日

  第二批寻源9月8-9月10日(50人) 网上报名截止8月30日12时,名单公布时间8月31日

  三、报名方式:

  1、专题报名:填写新浪相关专题内“我要报名”表格,上传一张与“天然优质水源”相关的照片。我们将综合主办方意见及人气指数,选出50名网友参与“新浪网友寻源团”千岛湖免费寻源活动。

  “人气指数”即每张参赛活动的照片投票数。8月6日公布第一批25人名单,同时投票清零;8月31日诞生第二批25人名单。所有参赛网友不重复获奖。

  >>点击此处参与活动

  2、微博报名:在新浪网寻源活动专题页面上发布关于“天然优质水源”的微博。

  2010年8月6日0时之前发布的微博,系统将自动添加“农夫山泉有点甜”的前缀。在8月6日0时选择其中单条留言转发最多的前25名微博作者将获选参加第一批寻源活动。

  2010年8月6日0时后至30日之间发布的微博,系统将自动前缀“大自然的搬运工”,在8月30日12时选择其中单条留言转发最多的前25名微博作者将获选参加第二批寻源活动。同一转发同一微博多次只记为一次转发。

  与“天然优质水源”相关的微博举例:

  1、 希望千岛湖当地政府能切实保护好千岛湖,让我们永远都能饮用优质的好水。

  2、 天然优质水源里含有多种矿物元素,有益人体健康,是适合长期饮用的饮用水。

  3、 天然优质水源是弱碱性的!

  4、 每天喝8杯好水,有益身体健康!

  5、 我们要珍惜天然优质水源!

  注意事项:

  一、农夫山泉将承担往返机票、寻源活动当地交通、食宿及相关保险费用(保险有效时间为网友去程登机时间至回程下机为止)

  二、寻源团网友将乘坐由农夫山泉指定日期的指定航班,赴杭州萧山机场集合,集合完毕后统一到千岛湖进行寻源活动,具体情况另行通知。上海、浙江、江苏和安徽地区出发的网友将乘坐动车或者高速大巴至杭州集合,集合地点另行通知。

  三、寻源者积极地将寻源过程的点点滴滴通过微博等方式分享给更多的网友,最受关注的寻源微博博主还将获得神秘大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