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天下第一秀水”千余读者欲寻源千岛湖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7月21日19:24

  日前由本报、成都电视台第五频道、农夫山泉携手举办的“2010寻源千岛湖”活动已启动,成都寻源者招募工作也已展开,报名开始仅仅几天,就有千余名读者报名参加。

  活动主办方人员表示,四川将分5轮共125人有机会参加寻源,第一轮报名将于7月27日截止,8月2日公布名单。

  如果你热爱自然,关注健康;热爱生活,崇尚知识;不信偏见,乐于求证,请来参加今年的寻源千岛湖活动。只要拨打本报报名电话028-86969110或登录四川新闻网www.newssc.org,点击进入农夫山泉寻源活动专区即可报名。

  千岛湖位于浙江省淳安县境内,是农夫山泉的水源地之一,是国家一级饮用水保护区,同时被誉为“天下第一秀水”。

  有资料显示,千岛湖的森林覆盖率能达到94.7%。同时,千岛湖面积为573平方公里,平均水深34米,水容量为178亿立方米,相当于3184个杭州西湖的容量。

  罕见的是,千岛湖全年空气质量达一级的天数近100%,空气污染指数(API)值全年保持在20-35。

  去年曾参加寻源的王先生表示,面对千岛湖的青山秀水,忍不住想起小时候故乡的美,所以回来以后,他不仅积极向身边的亲戚朋友传播环保知识,还以身作则参与到各种环境保护活动中去,相信今年的寻源者又将有更新的体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