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源”活动报名火热进行中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7月21日19:23

  农夫山泉在河南招募180名消费者参加“2010年寻源千岛湖和万绿湖”活动后,数天来不少读者打电话要求报名。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全国上百家媒体共同发起、农夫山泉全程支持,旨在通过寻源活动,让大家懂得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学会选择健康的饮用水。

  寻源活动共有六轮,包括郑州、开封、驻马店、信阳、南阳、平顶山、洛阳、焦作、新乡、安阳、商丘、周口在内的12个省辖市的消费者均可报名。目前,第一轮驻马店、信阳两地区招募活动已经结束,两地幸运消费者出发在即,他们将在7月22日~7月24日共计3天2夜的行程中,亲自感受千岛湖的水文化:夜游秀水街泼水节、乘坐游艇深入千岛湖,亲自用专业工具测试千岛湖的能见度,进入农夫山泉生产基地,了解生产全过程。

  眼下,开封、郑州两地万绿湖寻源招募正在进行,安阳、新乡区域千岛湖寻源活动即将开展。明日,洛阳站万绿湖寻源活动也将开始。消费者可以在当地各大超市农夫山泉卖点、小区农夫山泉售点申领报名表,投入报名箱。年龄在10~55周岁,崇尚科学、身体健康并有独立行动能力,适合飞行旅游的各界人士均可报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