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华东方酒店隆重呈献全新蜜月住宿套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16日10:25
文华东方文华东方

  香港,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三日-作为全球豪华酒店的典范,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为旅客打造别具传统风味的廿一世纪酒店服务,致力体现实而不华的尊贵气派,提供驰名海外的传奇服务,自一九六三年启业以来便已成为新婚爱侣欢度蜜月的不贰之选。

  为庆贺甜美蜜月套餐隆重推出,酒店更特别出版了八大美景摄影集,让新婚佳偶在享受豪华住宿、浪漫餐宴及水疗服务之余,也能将这份别树一格的特色礼品带回家中。

  酒店总经理苏仲礼表示:“香港文华东方酒店对本港的奇趣景点可谓了如指掌。在过去超过半世纪的日子里,我们位处香港的心脏地带,经常为来访旅客提供旅游指南,让他们能拍下最难忘动人的一刻。香港人认定 “八”是幸运的数字,我们亦非常高兴能与新婚情侣们分享本港的八大美景,让他们在游览期间拍下如诗如画的醉人景色。”

  摄影集设有电子及打印版本,并设有英文及简体中文版本可供选择,内里推荐了文武庙等旅游热点,亦包括一些鲜为人知的市内珍宝,如位于新界的香港湿地公园便是一片充满自然美态、绿草如茵的摄影胜地,让经常造访香港的旅客也为之赞叹。酒店更会代旅客安排交通及野餐服务,让宾客能亲身游览一些较偏远的景点。

  除了上述摄影集外,凡直接向酒店预约甜美蜜月套餐的宾客更可尊享以下额外优惠:

  以每晚港币$6,880入住海景客房,或以港币$10,880享受东方套房的豪华舒适,宾客必须最少入住两晚或以上

  在房内享用免费香槟及朱古力士多啤梨

  在米其林星级餐厅Pierre内享用双人浪漫晚餐

  在文华水疗中心的双人套房内享用两小时二人水疗疗程

  入住后首个早晨即可在房内享用免费香槟早餐,并可于翌晨在快船廊或Café Causette 品尝丰富双人早餐

  欢迎直接致电+852 2522 0111预约房间,联络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环球销售及预约办公室,或登入www.mandarinoriental.com,使用集团网上预约服务。

  香港文华东方酒店简介

  揉合东方传统设计特色以及廿一世纪酒店服务,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为当代豪华酒店的典范。酒店位处中环商业、购物及娱乐消闲的心脏地带,尽享地利优势,其屡获殊荣、力臻完美的服务与舒适优雅的环境更令酒店享誉国际。酒店宽敞及豪华的客房及套房、十家驰名中外的餐厅及酒吧、富上海设计风格的水疗中心、传统理发店、发廊、拥广阔天际的动人景致之健身中心及顶层游泳池,均令香港文华东方酒店备受本地及消闲旅客的一致推崇。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简介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国际机构,拥有及经营全球一些最著名的酒店、渡假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目前,文华东方在二十七个国家经营或发展四十二家酒店,客房数目已超越一万间,其中有十七家酒店位于亚洲、十三家位于美洲及十二家位于欧洲、中东及北非。此外,集团亦经营或发展十四家与酒店物业相连的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Residences at Mandarin Oriental)。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港 Hong Kong

香港一个充满奇迹和神话的城市,一个令人无比激动的城市。世界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无不凸显出这座城市的惊艳魅力。香港是一个生活的天堂,集各式各样的欢乐于一体。在香港,既可以观赏到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