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委书记肖旭明雨中走访调研野三河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荆楚网 微博 | 2010年05月26日20:42

  同志们,下乡克咯~查线路就到旅游超市湖北周边温泉终极攻略真人CS镭战,勇者召集令看电影 交朋友 追明星汽车票也能实时查询了!城市圈旅游 鄂西旅游圈机票一折起售:85730003长江三峡 武当山 神农架列车时刻表 长途客车站

  5月18日至19日,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旭明在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孔祥恩的陪同下,冒雨深入我县野三河旅游景区,就开发建设情况进行深入走访调研。县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德义等陪同调研。

  发展旅游产业是转变方式的有力措施之一。肖书记对我县近两年抢抓机遇、加大招商引资、扩大对外开放、转变发展方式呈现的喜人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肖书记一行深入目前正在建设的野三河景区小西湖四星级接待宾馆和正在打造的黄鹤桥风景区,并冒雨徒步到黄鹤桥游步道建设工地,肖书记称这一景区十分具有潜力,他对我县在旅游发展上不等不靠、通过招商引资加快旅游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再三强调旅游建设必须以保护生态环境为前提,在旅游宾馆、停车场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上要有远见卓识,适应恩施旅游产业提速发展的需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