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7月下旬举办全国户外运动技能挑战赛

喜欢
大字
小字
荆楚网 微博 | 2010年04月19日10:00

  同志们,下乡克咯~查线路就到旅游超市湖北周边温泉终极攻略真人CS镭战,勇者召集令看电影 交朋友 追明星汽车票也能实时查询了!城市圈旅游 鄂西旅游圈机票一折起售:85730003长江三峡 武当山 神农架列车时刻表 长途客车站

  4月15日,从恩施州户外运动协会传来消息,国家体育总局已正式批准,将于今年7月下旬在恩施州举办全国户外运动技能挑战赛。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结合省委省政府打造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的举措,以恩施户外运动为载体、旅游资源为依托、地方文化为基础、以“做亮品牌、展示风情、发展经济、促进交流”为宗旨,进一步弘扬“自强不息、开拓开放”的人文精神,全面推介恩施,促进全州体育、旅游、文化产业的大发展。据透露,此次比赛共有25支队伍参加,其中国外运动队5支。比赛线路全长200公里,比赛地点主要选择在恩施大峡谷、腾龙洞、朝东岩等旅游胜地。赛事项目包括爬天梯、单绳上升、装备技能、钻木取火、山地车越野、扎筏渡河、溯溪、攀岩、悬崖速降、定向、峡谷穿越、洞穴穿越、滑索过涧、突破障碍等。

  该赛事已得到国家体育总局和州委、州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与支持。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届时,全国近百家媒体将对此赛事进行报道,湖北卫视现场直播,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录播。这对宣传和推介我州的旅游资源将起到积极作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