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ERC创业管理学院中国成都办公室入驻南星教育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4月12日13:40

  新加坡著名的高等学府,新加坡ERC创业管理学院驻中国成都办公室于2010年4月正式入驻位于成都电子科大信息产业大厦114房间的新加坡南星教育成都办事处(http://www.homeofstudy.org)此驻华办公室的设立将为ERC创业管理学院2010年中国地区招生做好铺垫,在西部乃至全国范围内扩大新加坡ERC创业管理学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新加坡ERC创业管理学院是新加坡教育部注册认可的一所享誉盛名的高等教育学府。拥有新加坡素质教育认证(SQC-PEO)及新加坡消费人协会标志认证(CaseTrust)。学院由一组亚洲当代杰出商界领袖共同创办,拥有完善的教学设备和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其独特的指导课程包括企业管理和实际商业技能应用,以此来培养学生对发展商业机会的敏锐眼光,帮助学生把握和发现崭新的创业机会,是亚洲最具特色的一流学府。ERC学院的课程内容涵盖面广,实用性强,包含专业学术知识及各种实用的工作技能,借此来培养和提升企业家,经理人和学生的学识与技能,使他们在未来的创业生涯中,能真正拥有真正的实战能力。学院的课程主要分为四个专业:工商企业管理,旅游与酒店管理,财务与投资管理,计算机。学院最近投资4亿人民币购买了位于新加坡黄金CBD商区Bugis的新校园,成为了有3个独立校园的新加坡顶尖大学。

  ERC创业管理学院的创始人,新加坡杰出企业家Andy Ong 向三色留学网表示,ERC和新加坡其他高等学府相比较,有一些不可比拟的优势。借助新加坡企业家资源中心这个平台,所有入学新加坡ERC创业管理学院的学生,均会和学校签订"就业保障计划",只要成绩优异者,将会保证在新加坡获得就业机会。同时,学院也为平均成绩超过75的部分优秀本科和硕士生提供每人 50000人民币的奖学金。学院拥有的天使创业基金也会为有成功创业计划的同学,提供高达50万人民币的创业基金。由于和新加坡南星教育创始人Thomas Wei同样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Andy Ong对学院中国成都办事处入驻南星教育成都办事处表示出极大的信心。

  ERC学院现在拥有接近80%的新加坡本地学生,接下来的2010年将在中国增加一些入学名额,使更多的中国学生可以到新加坡知名学府深造,学院中国区经理Cindy老师介绍到,新加坡3-4年学制的本科全部学费仅为23万人民币,生活费不过每年4万人民币,完成学业的全部花费仅为欧美国家的三分之一。并且,作为著名的第三国跳板,学生有非常多的机会转入欧美澳洲等国家继续深造。加上新加坡签证通过率非常高,资金担保额度仅需要16万人民币。相对其他国家,优势非常明显。对于这次和新加坡南星教育的合作,Cindy老师用了简单的No. 1. (第一名)来形容,今后ERC商学院会和南星教育一起成长为No. 1。

  和其他学校驻中国办事处在中国本地雇佣员工不同,ERC商学院此次直接从新加坡总部派遣Vivian Lu老师,常驻成都办事处,为更多的中国中介机构和学生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三色留学网专门采访了卢老师, Vivian Lu认为,学院这次非常重视中国地区的招生,和对中国合作伙伴以及学生的服务。除了现有的合作伙伴外,办事处将与更多的机构包括大中专院校老师开展合作,招收更多的优质生源。中国成都办公室的设立将会为ERC学院在中国的发展写下辉煌的一笔。

  南星教育的Thomas Wei 表示此次和ERC商学院的合作将会稳固"南星教育"在新加坡留学届的第一品牌。并且,非常有信心和ERC商学院一起成长为新加坡最好的教育机构。

  注:新加坡ERC创业管理学院成都首届招生宣讲会将于4月18日14:00在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9号成都香格里拉中心办公楼804-807室举行,欢迎各位同学届时光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