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全家出游 十大叹为观止的自然奇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国际在线 | 2010年03月02日11:23

  据美国《生活科学》网站报道,如果说地球是一个巨型天然艺术画廊的话,那么美国就是其中最迷人的地质分馆。在美国土地上,存在着许多令人叹为观止的地质和自然奇观。这不仅仅在于它们的自然美令人窒息,而促使它们形成的自然力量更令人畏惧。以下十大自然奇观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典型:


犹他州精致拱桥
 
犹他州精致拱桥

  1.犹他州精致拱桥

  日落之时,当你坐在这一自然奇观之下,你可能会忘记回家,愿意永远与之相伴。“精致拱桥”位于美国犹他州莫波镇附近的拱桥国家公园之内,是犹他州的标志性景观。“精致拱桥”高度大约为52英尺(约合16米)。不过,“精致拱桥”令人印象最为深刻之处并不在于它的高度,而在于它的结构。这一天然拱形结构令人感觉难以置信。一块巨大的沙岩经过无数年的侵蚀和风化,中心部分被自然挖空,于是就形成了这一壮观的拱形结构。它好似一座拱桥,又似一个巨型拱门。

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
 
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

  2.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

  众所周知,海洋是相当寒冷的,而火山则是异常炽热的。但是如果两者结合,那是一个什么样的产物呢?那些到过夏威夷的人,则可能有幸现场看到这一行星构造的壮观过程。2004年,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发生一次大规模喷发。本图显示的就是当时的火山熔岩流入海水时的情景。火山作用是行星一个主要的构造过程,它可以产生行星上从岛屿到山脉等一切地形,也可以对这些地形进行整形和改造。

老忠实喷泉
 
老忠实喷泉

  3.老忠实喷泉

  老忠实喷泉位于美国黄石公园内,是最著名的间歇泉之一。老忠实喷泉一次喷发,可以将8400加伦(约合31798升)的沸水喷到145英尺(约合44米)的高空。一般情况下,这种喷发会持续一分钟到五分钟左右。它之所以被称为“老忠实”,就因为它总是有规律地喷发,每隔45分钟到2小时肯定会喷发一次。它始终如一的忠实程度受到世人的喜爱。老忠实喷泉由地下的熔岩提供动力。整个黄石公园区域坐落于一个由超级火山所形成的巨型盆地之中,这个超级火山大约爆发于62万年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