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机场开放部分航班和服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圣地亚哥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01日13:45

  智利总统巴切莱特表示,圣地亚哥国际机场2月28日已对部分航班重新开放。

  综合外电3月1日报道,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国际机场2月28日重新开放,允许有限数量的航班,遭受27日大地震破坏的航站仍在艰难恢复中。

  在新闻发布会中,智利总统巴切莱特(Michelle Bachelet)表示,机场2月28日已重新对抵达的国际航班和国内航空公司Lan Airlines28日飞抵的航班开放。

  智利航空局(Chilean Aviation Authority)表示,其它航班将在智利北部的机场,以及阿根廷边境的Mendoza机场降落,并由巴士运送到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机场客运枢纽站已被破坏,乘客将在临时枢纽站下机。机场基础设施包括跑道和飞行系统没有遭受地震破坏。

  阿根廷国有的航空公司表示,它将派遣特别航班运送160人到Mendoza。阿根廷航空公司(Aerolineas Argentinas)在声明中表示,它有承包的巴士把乘客运到智利首都。

  来源:世华财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圣地亚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