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派对之都大盘点(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3月01日11:31

  几乎每个人都喜欢尽情玩乐,他们在盘算世界上最不受约束并充分享乐的地方到底在哪。下面所罗列的城市很难被完全界定,但现在让我们发挥一下集体的智慧盘点一下世界顶级派对之都。

蒙特利尔
 
蒙特利尔

  蒙特利尔——娱乐场赌博,比美国低的饮酒年龄,以及大量的夜间娱乐,有人说,这些因素使得加拿大蒙特利尔成为了世界上最佳派对之都。

纽约
 
纽约

  纽约——无疑这个城市不需要睡眠,纽约是一个一天24小时都可以尽情享乐的完美地方。

雷克雅末克
 
雷克雅末克

  雷克雅末克——跑趴族人尽皆知的的国家,雷克雅未克是令人吃惊的热水浴和逛酒吧文化真正的家,它如此的著名以至于有一个专门的名字。

柏林
 
柏林

  柏林——一个永远都很酷的城市,到处都是艺术家,同时或许也是欧洲最好的音乐剧院的坐落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