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成为世博会美国馆官方赞助航空公司(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26日12:09

美国航空飞机

美国航空飞机

  美国航空于近日正式宣布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的官方航空赞助商。作为世博会美国馆的唯一官方航空赞助商,美国航空将与其它美国馆企业赞助商一起在世博会期间向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在在这一全球盛事中充分展现美国的风采。预计,今年的上海世博会将吸引超过7000万的游客,其中95%来自中国大陆地区。

  美国航空负责国际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表示:“所有前往上海世博会的游客将通过参观美国馆了解美国的魅力所在,并对它留下深刻印象。美国航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此次具有历史意义的活动中来。作为全球航运领导者,我们的一大重要使命即为汇聚各国人民,增进文化交流。我们期待通过同美国国家馆以及世博会的通力合作,加强中美两国人民的友好关系。”

  对此,美国馆馆长Nick Winslow说:“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美国航空一直致力于为中美两国的人们提供深入了解两国文化及历史的机会。我们期望通过和美国航空的紧密合作,让美国的游客方便的抵达上海、观赏世博;同时也让参观世博会的各地游客更深地了解美国、并激发他们探索美国的愿望。”

  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于今年5月1日至10月1日举行,预计将吸引超过7000万的游客前往参观,为史上参观人数最多的一届。这是中国首次举办世博会,几乎吸引了世界上所有的国家参加。其中,占地面积达6000平方米的美国国家馆是上海世博会上最大的国家展馆之一,将从文化、价值观、创新和商业成就等方面展示美国,并积极回顾中美两国以往的友谊和合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