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欧亚购物中心炫彩开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白城市 | | 2010年02月07日15:04

  1月29日,坐落在白城经济开发区的欧亚购物中心盛大开业。此商业项目的落成,不仅结束了白城市无大型商场的商业局面,进一步带动了白城市经济繁荣的同时,也成为本土企业欧亚集团向外扩张版图的又一体现。

  白城欧亚购物中心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是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一站式现代购物中心,由欧亚集团主力门店――欧亚车百实施经营和管理。白城欧亚购物中心共有三层经营区域,一层为美妆精品馆、名鞋名包馆、运动休闲馆和时尚生活超市;二层为流行女装馆、绅士服饰馆、针织内衣馆、家居生活馆、皮草广场;三层为精品家电馆、儿童乐园、电玩世界、美食广场……

  店内引进了耐克、阿迪达斯、KAPPA、李宁、佐丹奴、百丽、千百度、皮尔卡丹、欧珀莱、欧莱雅、玉兰油、宇泰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全面满足白城市消费受众的购物需求。

  据了解,白城欧亚购物中心开业第一天便创下360万元的骄人业绩,三天销售额总计达860万元,分别创下白城市商业历史的日销售和阶段性销售最高纪录。

  据了解,该项目是按照欧亚集团董事长曹和平“南拓北进,辐射全国”的“中三星”战略布局的重要步骤之一,更是白城市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得到了白城市委、市政府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白城欧亚购物中心的建立不仅填补了目前白城市尚无大型零售中心的空白,其强大的规模优势、功能优势、品牌优势,对白城市其他产业的拉动也非常大,如:房地产、娱乐、餐饮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白城市

地理区位优越,是吉林、黑龙江和内蒙古自治区三省(区)交界处和周边二、三百里内一个较大的区域中心城市,也是黑龙江西南部和内蒙古东北部入关的必经之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