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桔子酒店携手快钱 将体验服务再度升级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9:56  新浪旅游

  近年来,随着大众旅游的兴起和商务旅行的发展,国内酒店行业迎来了一个高速发展期。为了抓住发展机遇,实现跨越式增长。国内高星级酒店及连锁酒店依据自身市场定位均有不同的市场战略表现,一些连锁酒店不约而同的走上了高速扩张之路。

  然而,与其他酒店不同的是,定位于时尚、个性化的业内著名设计师酒店--桔子酒店却秉承一贯的创新理念,注重独特的用户体验。为简化客人订房付费的流程,进一步提升服务。近日,桔子酒店宣布与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及清结算企业快钱展开合作,全面探索新型的酒店电子商务服务。

  据悉,快钱拥有近5,000万优质用户和超过1亿信用卡用户资源。荣获中国信息安全产品测评认证中心颁发的“支付清算系统安全技术保障级一级”认证证书和国际PCI安全认证。快钱将为桔子酒店提供包含网上支付、信用卡支付等在内的全方位支付服务。由此,消费者在桔子酒店官方网站、呼叫中心等预订客房时可以通过快钱提供的多种支付方式快速完成客房的预订和支付。同时,桔子酒店通过预订和付费一站式服务,实现了实时订房付费,方便了客人即使是在酒店销售旺季等高入住率的情况下, 也可以通过预付来担保客房的预订。

  记者了解到,桔子酒店2007年在全国布点8家,目前已在北京、杭州、南京、宁波、天津等地拥有20多家分店。桔子酒店所追求的不在于数量和规模,而在于每一家店的独特味道和良好口碑,在于全球一致的客房设施及服务。

  桔子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桔子酒店不仅坚持设计理念的创新,还十分注重客人对新技术的需求,我们开发内部ERP系统以提高酒店管理效率,开发客户实时反馈系统,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客户的需求并及时做出运营调整.桔子酒店所倡导的体验,不只是住店时的体验,而是从预订开始的全过程体验,包括客人事先了解、预订、入住和结账等,一环扣一环的体验。此次,快钱提供的电子支付服务真正协助酒店实现了预订付费一站式服务模式,使消费者在预订环节就可以方便地付款。这种轻松便捷的支付体验与桔子酒店以时尚氛围为顾客营造住宿好心情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十分愿意与快钱这样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展开合作,将桔子酒店的体验服务不断升级,共同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随着我国连锁酒店行业的快速发展和竞争加剧,越来越多的连锁酒店纷纷选择了与第三方支付企业开展深入合作。目前,快钱已与国内多家连锁酒店建立了合作关系。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电子商务和电子支付相结合的新型经营模式将加速国内连锁酒店服务创新的步伐,进而推动国内连锁酒店行业整体竞争力的提升。

  来源:桔子酒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酒店 旅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