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突破60万人次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9:21  国家旅游局

  2009年,在两岸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两岸旅游业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扎扎实实地推动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不断发展,实现了健康、有序、协调发展的总体目标。截至12月31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人数累计已达60.61万人次。按照台方提供的“大陆观光客平均每人每日消费金额为295美元,平均停留7天6夜”的调查资料测算,人均在台消费近1800美元。

  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实施,推动了两岸民众之间的往来,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同胞情谊,促进了两岸旅游业的共同繁荣与发展。

  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

  二〇一〇年元月一日

更多关于 大陆 台湾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