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五届亚洲旅游金旅奖:倡导旅游文化与休闲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0:23  新浪旅游

  从亚洲(博鳌)旅游金旅奖颁奖盛典组委会了解到,组委会首次对大中华区旅游市场作了详实的调研,就大中华旅游市场成立了统计部、媒介宣传部、制作部、对外工作部、行政部;同时,组委会对大中华区旅游市场给予了肯定的发展态势。第十五届盛典重点突出旅游文化与休闲旅游,同时在全亚洲设立生态环保责任认定标准,企业社会责任认定标准。对所有参与企业通过认定标准的前提下,影响更多的旅游爱好者实地参与、提名、投票;最终由组委会现场发布各类奖项名单。

  截止发稿当日,组委会统计部介绍从该项目启动以来,相继收到全国旅游相关行业(图片资料322份、视频资料268份、文字资料579份、相关旅游爱好者征文原稿158份。制作部已对大批提交资料作了分类与制作,并在官网www.tsab.net.cn专题中集中体现。

  组委会大中华区媒体宣传部负责人介绍,此次大中华区盛典吸纳了国内强势的媒体力量作为战略合作方。电视媒体以CCTV 、旅游卫视、中国数字电视为主;网络门户以人民网、新浪网、新华网、中国城市经济协作网为主;户外流媒体以CCTV移动、航美传媒、鼎程传媒为主;全国各地相关平面(网络)媒体为附的多渠道宣传路径,分别对前期提名、中期票选、后期报道作全面配合。目前,活动得到了亚洲各国驻华旅游机构的支持——纷纷致电来函。由组委会发起的亚洲各国驻华旅游机构代表座客CCTV,将集中对“亚洲国家旅游业间如何建立全面无障碍沟通,增进相互间旅游文化的交流。通过对亚洲旅游业的有效资源整合,催进旅游业的共同发展,从而不断提升亚洲地区旅游业的增长,共同应对经济危机。”“中国作为亚洲最大的旅游国家,在全亚洲旅游业的主导地位及其重要引领作用”“亚洲旅游业在保护生态、绿色环保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如何引导公众进一步增强保护生态,绿色出行的意识”等问题接受访谈。

  组委会对外工作部与行政部相继将在西安,上海,广州等地先后设立分支机构,集中倡导旅游文化与休闲旅游,并实地展开区域性调研。

  同时,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国家统计局权威专家(领导)对大中华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态度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