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票选你眼中动人景 赢取加拿大缤纷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7:35  新浪旅游

  温哥华2010年冬奥会已进入倒数阶段,运动员们在努力训练备战之余,在难得的闲暇时间里会做什么呢? 

  近期,加拿大旅游局启动了“携手加拿大”活动,从九个国家中选出九至十二个家庭,到访加拿大,领略加拿大各地美景,尽情享受独一无二的旅游体验。

  创造奇迹的中国女子冰壶队,作为中国选出的奥运家庭代表,受加拿大旅游局“携手加拿大”活动的邀请,于近期访问了加拿大安大略省。她们以游客的身份游览了加拿大的名胜,体验了多彩的加拿大风土人情和文化特色。

  现在,您可以在线欣赏冰壶队姑娘们眼中最美的加拿大,并为你眼中的动人景色投上一票,还有机会赢得加拿大免费游呢!

  一、活动时间

  此次网络评选活动分为两个步骤:

  2009年12月1日--12月15日为网络票选期:

  网友登陆新浪,参加“投票你眼中动人景,赢取加拿大缤纷游”图片评 选活动,为自己喜欢的照片投票;

  2009年12月16日--12月31日为抽奖期:

  主办方将根据网络票选结果,在参加投票的网友中抽出获奖名单,并于12月31日在新浪该页面公布。

  二、参赛方式

  本次活动参赛者年龄、职业不限,只需登陆活动页面http://travel.sina.com.cn/canada/index.shtml,在互动专区为您喜欢的照片投票,并且在投票之后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获奖后接受通知)即可。

  三、奖项设置

  从所有参加投票的网友中抽取以下奖项:

  特等奖一名,获得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行程;

  一等奖三名,获得2010年冬奥会吉祥物一套;

  二等奖五名,获得375毫升冰酒一瓶;

  纪念奖五十名,获得2010冬奥会纪念笔记本,小熊玩偶。

  四、评比方式

  从所有参加投票的网友中随机抽取奖项:

  公布获奖名单后,主办方将对获奖者进行确认。获奖者确认方式:主办方将与获奖者联络,届时获奖者需于规定日期内提供与参加投票时的注册信息一致的身份证复印件作为领奖证明。如提供证明与提交的原始个人注册信息不符,则视为无效。

  五、颁奖方式

  获奖名单公布之后,主办方将通过电话与获奖者取得联系,并将奖品邮送给获奖者,所发生费用由主办方承担。

  六、注意事项

  1,每个IP地址仅限投一票,每位网友仅限使用一个ID,否则视为无效ID;

  2,主办方和承办方员工及其他组织工作人员不参加此次活动和评选;

  3,主办方对参加此次票选活动网友提交的个人信息将仅在与本活动相关的必要范围内使用。

  七、其他条款

  1,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为加拿大旅游局。

  2,本规程未尽事宜将由主办方依诚信原则进行补充并在网络评选网站上公布。

  3,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加拿大旅游局所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