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倾力打造中国阳光生态旅度假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攀枝花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31日15:33

  2008年,在四川省打造攀西阳光生态度假旅游区的战略下,攀枝花市委、市政府提出“倾力打造中国阳光生态旅游度假区”的城市发展战略。顺应这一战略,攀枝花市旅游局于2008年6月委托北京达沃斯巅峰旅游规划院编制《攀枝花市旅游总体提升策划及旅游营销策划》。接到这一任务以后,北京达沃斯巅峰旅游规划院组织精干力量成立项目组,本着达沃斯巅峰“资源有限、智慧无穷”的核心理念和“勇攀巅峰、凝聚智慧、弘扬事业、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历经多次现场勘察及汇报沟通,终于高质量的完成了该项目。

  本策划在“倾力打造中国阳光生态旅游度假区”的战略指导下,项目组着重盘点攀枝花旅游资源,盘活存量资产,聚合内聚能量,努力“迎合―激发―引导”市场需求,构建攀枝花的阳光旅游吸引物体系,以及相关的产业配套支撑;根据攀枝花的品牌诉求,针对不同市场层面,设计攀枝花的旅游形象体系,多维度地营销攀枝花;高标准地设计攀枝花的旅游管治和服务体系,使品味旅游和品质服务达到最佳的结合。

  北京达沃斯巅峰旅游规划院副总裁李佐教授认为:此次《策划》本着“以休闲度假为主、观光旅游为辅;以冬季旅游为突破,兼顾其他季节;面向全国塑造品牌,立足周边重点营销”的战略发展路径。通过3~5年的时间,将攀枝花打造成为具有类似三亚品牌影响力的国内冬季旅游著名品牌,最终成为中国阳光健康度假旅游目的地。

  攀枝花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攀枝花市旅游总体提升策划及旅游营销策划》紧密结合了四川省建设新五大资源和攀枝花倾力打造中国阳光生态旅度假区的战略决策,定位准确,富有创意,资料较翔实,依据较充分,对攀枝花市旅游开发的条件﹑制约因素﹑发展潜力﹑市场前景等作了客观分析和评价,具有较强的科学性﹑独创性﹑市场导向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攀枝花市

攀枝花市是攀西地区最大的城市(地级市),也是四川南部地区最富裕的城市,还是四川省重点打造的四座特大城市之一,人均GDP四川第一,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四川第二(仅次于成都),连续两年区域综合竞争力位居四川第..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