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水岸寻找幸福表情”传播大赛介绍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4:18  新浪旅游

  【活动理念】

  幸福是一种状态、一种感受,也是一种追求、一种主张。散文、诗歌、书法、绘画、摄影可以用来表达幸福,DV短片、动漫flash同样可以传递幸福。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首届中国湖泊休闲节组委会(www.dqlaketour.com)特别启动“幸福水岸寻找幸福表情”传播大赛,向全国人民征集“幸福表情”和普通百姓的“幸福主张”。自即日起,每一位参赛者都可以结合自己的生活和经历,结合新中国60年的变迁,表达自己对幸福的感受,提出自己的幸福主张,与更多的人分享幸福。

  “幸福水岸寻找幸福表情”传播大赛设置“财富、成长、健康、爱情”四个分项,参赛者可以围绕“幸福”这一核心主题,同时提交多个分项的作品,参赛作品类别、数量不限。

  【网络平台】

  官方网站:东钱湖旅游网 www.dqlaketour.com

  独家门户网络支持:新浪旅游 travel.sina.com.cn

  协办网站:中青在线 www.cyol.net

  中国校媒网 www.chinaumu.org

  【作品分类和要求】

  1、作品分类

  A类:文字作品(含散文、诗歌);

  B类:图片作品(含摄影、书法、绘画);

  C类:数字视频作品(含DV短片、动漫flash)。

  2、文字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健康,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3000,诗歌不超过50行。

  3、图片与数字视频作品的题材、风格、内容不限,参赛者务必注明作品名称、数量、文字说明。

  4、提交作品时请注意查看网站对文件大小及格式的要求。

  5、参赛者必须保证参赛作品的原创性,保证不侵犯其他人权益。

  6、提交参赛作品,即视为同意大赛组委会使用该作品进行大赛的宣传、推广,使用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媒体展示、编辑出版等。

  【参赛办法】

  所有作品均通过网络提交。参赛者登录到大赛官方网站(或通过合作网站跳转),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进入各分项专区,提交参赛作品。参赛作品提交后,经审核符合要求的,在专题区页面进行滚动展示,接受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

  【作品征集时间】

  第一阶段:2009年7月23日-10月1日。

  10月10日前为第一阶段参赛作品的公众评审期,10月20日前完成专家评审。大赛组委会将邀请10-20名第一阶段获奖作者,参加10月31日-11月3日在宁波东钱湖举办的首届中国湖泊休闲节活动,差旅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第二阶段:2009年11月1日-12月31日。

  本阶段将以首届中国湖泊休闲节为背景,在宁波东钱湖特色景区展示第一阶段优秀作品,同时继续面向全国征集“幸福表情”和“幸福主张”。

  第三阶段:2010年1月到2010年5月1日。

  本阶段,一方面要将大赛的成果物质化,展示形式多样的“幸福水岸•幸福表情”,其中包括“幸福主张”手册、DV精品集纳、书画文学作品等延伸作品,另一方面也要加大宣传力度,展示和传播大赛的评选结果,特别是进一步归纳和提炼出我国公众认同的最新休闲理念,提升东钱湖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奖励方法】

  1、第一阶段

  文字作品设奖项30个,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图片作品及数字视频作品原则上各设奖项15个,均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2、第二阶段

  文字作品、图片作品及数字视频作品各设奖项20个。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5名,优秀奖若干名。

  3、奖金及奖品

  奖金: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元;优秀奖获赠东钱湖旅游文化丛书和精美的东钱湖形象邮册。

  4、第三阶段

  制作“幸福主张”手册、DV精品集纳、书画文学作品等,收录获奖作者作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