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成为美国最适合单身居住城市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2:05  环球网

  路透纽约7月28日电---Forbes.com调查显示,纽约取代亚特兰大成为全美最适合单身贵族们居住的城市。

  排名前五的另外四座城市分别为波士顿、芝加哥、西雅图与华盛顿。亚特兰大滑至第六名,随後的四座城市分别为旧金山、洛杉矶、密尔沃基与费城。该年度调查共考察了美国40个大城市,衡量标准如酷、单人生活费用、文化、就业状况、网上约会、夜生活及单身人群占当地人口比重等。纽约首次登上该排行榜冠军宝座,网上约会起了很大作用,因纽约活跃的网上约会帐户高于全美任何一座城市。

  Forbes.com的Lauren Sherman说:“无论住在哪里,即使是排行榜最後的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单身贵族们总会充分利用这一资源。”

  据Forbes.com介绍,去年的金融危机已导致了纽约人生活重点的转移,曾经追逐高收入的他们现在更为看重找到爱情,这或许对于纽约荣登榜首也起到了一定帮助。

更多关于 纽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