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赴泰商务游推“第四夜免费” 截止至明年9月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0:49  环球网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即日起到明年9月,赴泰参展商、买家等个人商务游客在泰停留时间超过三晚的,将可享受第四夜免费住宿。这是继泰国总理提出一系列经济刺激计划之后,泰国会议展览局再次向中国游客推出的会展旅游新优惠。

  据泰国会议展览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针对参展商及买家等个人商务游客推出新的“额外夜晚”优惠,将为2009年7月至2010年9月期间留泰时间超过三晚的游客提供第四夜免费住宿。此外,还将为参展商提供机场接送特别优惠、半天的城市观光以及娱乐消费和购物折扣等。(赵婷婷)

更多关于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