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双春闰月带旺出境“蜜月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9:36  环球网

  据信息时报报道,“2009年9月9日”的独特日子,加上农历年双春兼闰月,因此,今年被很多新人称为“大利结婚年”,又顺便带旺了很多相关的婚庆产业,尤其以旅游业最为突出。记者从广州市内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暑假的旅游产品,一改往年“学生游”和“家庭游”独领风骚的局面,“蜜月游”悄然兴起,并占据了出境游线路板块中的重要位置。

  广之旅出境游业务总监黄伟哲告诉记者,今年暑假,到广之旅报名参加“蜜月游”的人数比去年同期翻了3倍,单单暑假出发的“蜜月游”线路已有超过20条,囊括了省内游、国内游和出境游各个方面,其中以东南亚海岛游的蜜月产品最受游客欢迎, 4999元“真爱布吉蜜月行4/5天”和5999元“浓情宿雾蜜月行4/5天”的线路,目前仅剩下少量名额。同时,“蜜月游”的产品不一定会比正常线路产品昂贵,甚至会有一些新人独享的优惠,如该社宿雾和布吉的蜜月游线路,新婚夫妇可以有299元/对、五周年和十周年的夫妇有399元/对的现金返还优惠。

  黄伟哲表示,今年暑假,广之旅与马来西亚旅游局合作,打破以往“蜜月游”线路零散分布的格局,首次开发出“一国九岛”系列“蜜月游”线路群,囊括了马来西亚地区的九大浪漫海岛,包括“金之岛”、兰卡威、槟城、波德申、马努干岛等,而且可以实现2人成行。

更多关于 出境游 蜜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