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暑期最好的实习工作”10强得主亮相大金湖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4:56  新浪旅游

  7月15日,10个获得“2009年暑期最好的实习工作”资格的在校大学生抵达大金湖,他们将从明天正式投入工作。

  为发扬当代大学生乐观、积极、健康向上的时代风采,展现福建泰宁世界地质公园独特的旅游文化,推进第二届大金湖(国际)帐篷节活动,推广“绿色户外,爱在金湖”的美好理念,大金湖景区隆重推出了“2009-年度最好的暑期实习工作”全国校园征集活动。

  这10名得主大学生是从全国2000多名报名者中经组委会聘请的专家评审团严格考评与面试后脱颖而出的,真可谓是“百里挑一”。

  “2009年暑期最好的实习工作”的工作内容是在世界遗产提名地、世界地质公园暨中国十佳魅力名镇—福建大金湖旅游景区中一边旅游、一边上网,通过手中的相机与电脑用图片及博文等形式向全国网友介绍大金湖“天下第一湖山”的湖光山色、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驴友沟通交流、协助组织策划第二届大金湖帐篷节活动等。

  这10名大学生的实习工作将持续45天(从7月15日至8月30日止)。活动结束后,每人将会获得现金3000元的实习报酬,并将获得由泰宁旅游主管部门颁发的优秀实习证书等。

  这份工作被称为“2009年暑期最好的实习工作”可谓实至名归,真正实现了“工作寓于娱乐中”,大学生不仅收获了工作经验,感受了大金湖无与伦比的美景,广交天下驴友,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实习奖金。而作为日益知名的福建大金湖旅游区来说,借此机会向各高校大学生发出了热情邀请,同时也唤起各行各业对大学生就业难、实习难等社会问题的关注,展示了一个负责任的旅游景区及企业的良好形象。接下来,本报还将继续关注这10名大学生在大金湖景区的实习工作的情况,请各位读者(网友)关注后续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