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山(石人山)全力争创AAAAA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石人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10日12:57

  今年开始,尧山对景区内景点资源及服务设施进行整合改造,全力争创我国景区级别划分中的最高等级——AAAAA风景区,努力实现休闲度假区块化、观光旅游精品化、乡村旅游特色化、旅游产业体系化。

  2003年,尧山景区被评为首批中国AAAA级旅游区。近年来,随着尧山(石人山)知名度的不断攀升,来景区的游客人数每年都以较大的幅度增长。农家游、旅游商品等产业也得到了蓬勃发展。

  为争创全国AAAAA风景区,2007年来,尧山除对景区内几十个景点进行整合改造外,还同时在尧山迎凤树—好汉坡架设了2746m的世界最先进的车厢式观光索道,并修建好汉坡至主峰长1000m米的高标准仿生态栈道,以促进南线和中线景点观光旅游的精品组合和平衡发展。尧山中线和南线为尧山旅游开发的集中区域,经过整合后,新线路可以集中向游客展示尧山的多种个性,让游客能在短暂的时间内,充分领略尧山深厚的文化内涵、雄险秀奇的山岳景观,享受优质、便捷、安全的游玩环境。南线今后将作为尧山旅游形象的集中展示区,偏向于自然景色的整合,以体现尧山的自然美意境。

  目前,景区已成立创5A工作小组,由主要领导任小组组长,并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全体员工更是个个发扬主人翁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高每个环节的服务质量,打造人性化、特色化、生态化、精致化的优质景区。尧山(石人山)正以其奇顔秀貌,笑迎八方宾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石人山

石人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西,地处伏牛山东段。石人山古称尧山,因尧孙刘累为祭祖立尧祠而的名,至此刘姓起源。主峰玉皇顶(蛤蟆石)海拔2153.1米。石人山山峰奇特,瀑布众多,森林茂密,温泉优良,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