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霞山:众多美景美食等着你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7:25  新浪旅游

  赤壁丹崖

  红妆素裹分外妖娆

  游客们向往的丹霞山岂止有灿若明霞的赤壁丹崖、璀璨如明珠的破晓金光作映衬,就连当今的世界佳丽红人——张梓琳也慕名而来,使丹霞山的美景人气红上加红。张梓琳在游完丹霞山后赞叹:丹霞山奇、秀、幽、险、雄,从其气势和规模来看,它是当知无愧的世界名山,尤其是丹霞山独特的红层地貌,是世界首屈一指的,这样的美景只应天上有。

  登上丹霞高峰,一幅清晰的画卷即徐徐为你展开:峰林伫立,错落有致,层层叠叠的沉积地貌犹如大自然千百万年沉淀的百科全书,记载着历史的沧海桑田。犹如生机勃勃的大象家族喜闹人间的“群象出山”,象征乘风破浪的“一帆风顺”,寓意多子多福的阳元石……在这片红色世界,一切都与传统的富贵、吉祥寓意相一致。

  丹霞万象

  炽热与柔情并在

  丹霞山尽显奇女子情怀,游人既可见识时尚女性的热情,又可体验温情娇媚的柔情。群峰竞翠的赤壁丹崖,犹如现代时尚女性壮壮烈烈地撑起天地,把湛蓝的天空染红;柔美温和的锦江、翠峰映入眼帘,宛若柔情似水的美人以水为镜,梳妆抹脂,一颦一笑间,顾盼生辉;碧波荡漾的翔龙湖犹如缠于羞涩少女腰间的锦缎,清丽飘逸;神韵兼具的双乳峰犹如坦露胸脯的伟大母亲,哺育着丹霞子民;静静躺卧的睡美人虔诚地紧闭双眸,如慈善的观音,向上天祈祷着众生安宁;有丹霞五奇之称的送子观音如同造福人间的慈祥女神,为大地撒下开枝散叶的种子。

  初春红豆

  犹如烈火般炽热

  美丽丹霞是爱情名山,天下女子慕名而来,或是上香求子,或是祈求姻缘。倘若您是新婚的幸福妻子,那定要到巧夺天工的阳元石,见识自然之鬼斧,天地之神工,最重要的是到灵验的拜阳台许下心愿,祈福作子;如果你是渴求桃花的年轻女子,必定要到与阳元石遥相呼应的姻缘石,祈求美满姻缘;倘若你是堕入爱河中的幸福女子,那一定要见识有“丹霞三宝”之称的缠绵红豆,让浪漫升温。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初春的红豆,犹如烈火般的炽热与生机,唤醒了被寒风掠过的寂静。少女们掰两颗娇嫩的豆儿,拼出心的形状,烙在心头,甜在心间;一颗一颗,把爱装进幸运瓶,见证扣人心弦的情意;埋下爱的种子,让豆儿扎根沃土,祈求开枝散叶。

  丹霞美食

  诱惑淑女细品尝

  有着玲珑窈窕身材的张梓琳身体力行地在丹山锦水留下了足迹,美景之下处处萦绕着美人的倩影与迷人的笑容。张梓琳兴奋地表示:到丹霞山,不但可以欣赏美丽的景色,还能进行登山活动,很有意义。她表示,运动对于女孩子保持良好的体形非常重要,而登山则是很好的运动方式,在空闲的时间里,她也非常乐意跟亲朋好友去登山,在游山玩水之余,可以吸收清新的空气,锻炼身体,一举两得。

  保持良好的身段,除了要注重运动,张梓琳还强调,均衡的饮食也非常重要,女孩子应该多吃素食,少吃油腻食品。在粤北,您可以品尝到美味健康的地道美食,连尝遍了世界美食的世界小姐也啧啧称赞,她兴奋地赞道:“这里的芋头风味十足,听说这里的乐昌芋头很出名,每个芋头都有十斤重,像炮弹一样,非常特别!”在鲜美的丹霞豆腐、色香俱全的南华斋菜、鲜嫩爽脆的山间果蔬等美食面前,让美女抛开顾及体形的烦恼,敞开肚皮,尽情享受乡村美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