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个人游要缴遣返押金15000元(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9:38  环球网

南非近日推出了个人旅游签证

南非近日推出了个人旅游签证

  据新闻晨报讯 随着2010年世界杯的临近,南非大使馆日前推出个人旅游签证,允许中国游客以个人名义赴南非旅游。自由行游客可以不通过旅行社而选择直接到南非大使馆申请个人旅游签证。办理南非个人旅游签证需要5个工作日。

  据悉,申请南非个人旅游签证的费用为人民币560元。申请人需提供填写完整并签名的申请表(下载地址www.dha.gov.za或www.southafrica.net),有效期超过访问后30天的护照及护照首页复印件(A4纸)、2寸彩照一张、机票订单、酒店预订证明、在南非期间可支付费用的财力证明、申请人单位出具的保证函(退休者无需提供)及可返还的遣返押金人民币15000元等材料。南非大使馆提醒申请者,应提前制订旅行计划并合理安排签证办理时间。

更多关于 南非 出境游 签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