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代表团第三届珠珠洽会上力推旅游地产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万宁市 | 乌鲁木齐在线 | 2009年06月11日16:40

  据海南日报报道,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第三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合作洽谈会6月上旬在云南昆明举行。省长卫留成将率海南政府代表团参加“泛珠三角论坛”,参加“泛珠三角洽谈会”的海南经贸代表团约200余人。

  省商务厅厅长彭瑞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前两届相比,我省此次在参会人员安排及展会布置上均进行了改变,如不安排全省各市县全部参加,主要组织海口、三亚、琼海、文昌、昌江及洋浦参加,其他市县今后轮流参加;首次邀请商务部驻海南特派办、海口海关等中央驻琼单位及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等金融机构参加。

  在本届“泛珠三角洽谈会”上,组委会共安排海南72个标准展位,与前两届不同的是,我省此次不再按基础设施展区、工业展区、农业展区等8大板块进行展位布置,而是由综合展区、旅游业和房地产展区2大板块组成海南展馆,充分展示环境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政策优势,更好地突出旅游业和房地产业,重点宣传独特的旅游资源、高尔夫产业和生态省优势,宣传我省长寿岛、“第二居住地”的新概念。

  据悉,在洽谈会期间,我省还将参加由大会统一组织的基础设施、制造业、农业产业化、旅游业、文化产业5个专场推介会,昌江将举行产业及项目推介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万宁市

万宁市位于海南岛东南部沿海,东经110.39北纬18.8东濒南海,西毗琼中,南邻陵水,北与琼海接壤。南距三亚市112公里,北离海口市139公里,处于东线高速公路中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