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唐古拉—北京到内蒙五日路书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6:36  新浪旅游

  极目青天日渐高,玉龙盘曲自妖娆。

  无边绿翠凭羊牧,一马飞歌醉碧宵。

  时间:3月5日——3月10

  里程:1724.01公里

  线路: 北京-太仆寺旗-锡林浩特-西乌珠穆沁旗-赤峰-北京

  人员:指挥官and 小新

  描述:游览沿途草原风光,享受轻松五日之旅。

北京到内蒙五日路书

北京到内蒙五日路书

寻找唐古拉—北京到内蒙五日路书

寻找唐古拉—北京到内蒙五日路书

北京到内蒙五日路书

北京到内蒙五日路书

  D1北京-太仆寺旗

  下午14:30从健翔桥出发,上八达岭高速,经康庄收费站进入河北;走京张高速、G207,途径三号地收费站进内蒙,晚上19:20到达太仆寺旗,找宾馆入住,在附近吃晚饭。全天行驶共340公里,一路上没有遇上堵车,路还算比较好开。

  D2太仆寺旗-锡林浩特

  •第二天7:50起床,早饭很丰盛,粥、鸡蛋、油酥饼,奶茶也很不错。吃完早饭,给汽车加油,8:30出发,延G207前行,途经哈比日嘎、桑根达来、灰腾梁,中午12点到达锡林浩特市区,累计开了610公里。找饭馆吃中午饭,午饭过后游览周围的景色。

  锡林浩特-西乌珠穆沁旗

  14:45继续上路,延S307去往西乌珠穆沁旗。一路都是草原风光,不时还能看见羊群、马群。17:10到达西乌珠穆沁旗,累计开了770公里。到市区找住的地方,选了一家条件虽然一般,但是环境还算干净的旅馆,给汽车加油,找地方吃晚饭。

  D3西乌珠穆沁旗—赤峰

  第三天早上5:30出发,延S204出发看日出,5点起床的时候天还很黑,出发的时候可以看到太阳刚露出来的一点亮光,天气很冷。7:20到达统部,在附近的一个小镇子吃早饭。继续延S204行驶,上赤大高速13:00到达赤峰市,中午在赤峰吃午饭。

  赤峰市-元宝山区

  •下午14:00开往赤峰周边的元宝山区,走S205,途经收费站,交费10元,游览结束后回赤峰市吃饭住宿。

  D4赤峰市-马鞍山

  第四天早上出发,由市区去往马鞍山。走S206到达喀喇沁旗,再转县道到马鞍山。下午15:40返回赤峰市。

  D5赤峰-北京

  第五天上午从赤峰市走G306,经凌源转G101,过凌源、平泉收费站,到河北承德由承德收费站上京承高速,返回北京,圆满结束内蒙之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