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昆明路书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6:28  新浪旅游

  关键词:路书

上海—昆明路书

上海—昆明路书

一路山美水美,人更美

一路山美水美,人更美

  描述:从上海到昆明,基本走高速,全程用时4天3晚。一路山美水美,人更美

  里程:2863.27公里

  途经点: 上海-衢州-株洲-桂林-百色-砚山-昆明

  上海-衢州

  •第一天早上9:00,从上海满油出发,走内环高架,经沪闵高架路到达莘庄立交桥,上沪杭高速。一路高速去往西南,漫漫征程就这么开始了。沪杭高速到达杭州后转到杭金衢高速,经诸暨、义乌、金华、衢州到达浙赣省界,途中加油一次,午餐一顿。

  衢州-株洲

  •进入江西省后继续走高速,经上饶、鹰潭、南昌、宜春、新余、萍乡,过赣湘省界的金鱼石收费站进入湖南省。第一天天气很好,高速路况相当不错,于是决定到株洲休息。晚上在株洲市区吃晚餐,入住酒店。

  株洲-桂林

  •第二天8点退房,吃过早饭后继续出发,在株洲市内给车加满油。经梨温高速,昌金高速,沪昆高速转京珠高速,到了衡阳走去往广西的高速公路。进入广西后主要走国道,到桂林后时间比较早,临时决定前往阳朔。阳朔离桂林仅70km,虽然不是高速,但路况不错,当晚入住阳朔的宾馆。

  桂林-百色

  •上午8:30在阳朔加满油,从阳朔沿原路返回桂林市区,由桂林上机场高速继而转向桂柳高速,过柳州后转入柳南高速,经南宁绕城高速后上南百高速,到百色后稍作休息,加油。

  百色-砚山

  •离开百色走百罗高速,路况极佳,道路两旁的风景也是非常养眼,高速是修在群山峻岭之间的,在盘山路上修高速可见工程之艰巨和浩大。走罗富高速、富广高速、广盐高速、广砚高速到达砚山。到达砚山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30了,找到了一家宾馆入住。

  砚山-昆明

  •上午多休息了一会,给车加油后从砚山出发,砚山到锁龙寺都是一路高速的,两边可以看见云贵高原优美的景色,这一路开得非常舒服,经砚平高速后走国道到弥勒,从弥勒到石林继续走G326,进入石林境内就可以看到两旁的喀斯特地貌了。由石林上昆石高速,下午4点10分进入昆明市区。

  西湖风景区

  •西湖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面,它以其秀丽的湖光山色和众多的名胜古迹而闻名中外,是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被誉为人间天堂。西湖的美不仅在湖,也在于山。

  环绕西湖,西南有龙井山、理安山、南高峰、烟霞岭,大慈山、临石山、南屏山、凤凰山、吴山等,总称南山。北面有灵隐山、北高峰、仙姑山、栖霞岭、宝石山等,总称北山。它们像众心拱月一样,捧出西湖这颗明珠。

  上饶

  •自然的秀丽风光和前辈们的文明历史,造就了上饶众多特色鲜明的风景名胜和文物古迹。饶城拥有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世界自然遗产----三清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弋阳龟峰,道教胜地----灵山,市内有云碧峰国家森林公园,公园的云碧阁为市区内最高点,可俯瞰信江及市景。西部的鄱阳湖,碧波浩瀚、风光旖旎,建有我国第一个自然保护区----“鄱阳湖候鸟保护区”。

  桂林:

  •桂林自古享有“山水甲天下”之美誉,是中国乃至世界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有着被国务院确定的国家重点风景游览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两顶桂冠,被誉为国际旅游明珠。桂林风景秀丽,以漓江风光和喀斯特地貌为代表的山水景观,有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四绝”之誉,是中国自然风光的典型代表和经典品牌。“千峰环野立,一水抱城流”,景在城中,城在景中,是桂林城市独具魅力的特色。

  昆明

  •美丽的自然风光、灿烂的历史古迹、绚丽的民族风情,使昆明跻身为全国十大旅游热点城市,首批进入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行列。全市有各级政府保护文物200多项,有石林世界地质公园、滇池、安宁温泉、九乡、阳宗海、轿子雪山等国家级和省级著名风景区,还有世界园艺博览园和云南民族村等100多处重点风景名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